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車站,討厭的妳,還好嗎?

沒有妳的日子,我過得很好,那妳呢?

連假結束了,終於可以回家,可以離開這個煩人的家人討厭的城市,到底,到底,工作怎麼那麼多,放假,訊息也是響不停


現在只想好好靜一靜,坐車回家,休息一下


(火車來了,走了好久終於到自己的座位)


當我走到座位旁發現旁邊是「妳」,那時說好不再見,說我太黏人,不喜歡我需要一點「space」的妳,還是一樣假文青,喜歡穿那款T-shirt,帶著那個白色的cap,揹著那款BMO的小側背包


妳還是喜歡一個人旅行,喜歡一個人,享受與妳自己獨處的生活,一個人…


我走過了過去,跟妳打個招呼

我:「Hi,好久不見,我可以坐這?」
妳還是一樣冷漠高傲,點著頭說「可以」


真的,真的不想再見到妳,我過得很好,沒有妳的日子都很好,於是我戴起來耳機,正要拿起手機播放歌時,突然火車的急煞,你靠在我的身旁抓緊我的雙手


就像以前你害怕地震的妳,去遊樂園的鬼屋,總是要緊緊抓住我手的妳,害怕夜晚一個人獨處的妳,一個人的妳


另一邊手機響起是「潔」傳來的訊息……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散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4/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