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動傳媒
引動傳媒

平凡的我們、生活的日常、唾手可得的感動、用文字連結你我。

【專欄系列】姊弟戀是玩笑

曾經斬釘截鐵的告訴友人:「絕對不能接受姐弟戀!」想不到現在的我,竟然陷在進退兩難的局面。

【專欄作者 簡妙芬】

曾經斬釘截鐵的告訴友人:「絕對不能接受姐弟戀!」想不到現在的我,竟然陷在進退兩難的局面。

他比我小五歲,跟前跟後的煩人,讓生性粗枝大葉的我,還是幾度懷疑他已愛上我,但隨即自己又推翻這個念頭,但當他收起嘻鬧的態度,嚴肅的告訴我:「當我的女朋友吧!」難道這是上天對我「鐵齒」的懲罰‧‧‧

接受這段感情吧?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他的陪伴、他的照顧、他對我的觀察入微,雖然他小我五歲,回想過去,雖然我一直以大姐姐自居,但孩子氣的我,其實一直備受他的呵護。

不接受這段情?但是習慣他的陪伴,我又如何能忍受失去他的空虛?這幾年來沒人能佔據我的心房,其實都是因為他早已悄悄偷走我的心,只是我不曾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難道我真的要因為一時的信口開河,而失去一輩子的幸福?

這是上天送我的禮物還是跟我開玩笑?愛與不愛在我的內心不斷交戰,相差五歲的愛情,真的經得起考驗?我無法肯定,一直在追求一段穩定的戀情,卻等來一段意外的姐弟戀,難道這是上天奧妙的安排?唉,誰叫我愛上了「弟弟」!

作品授權來源:https://reurl.cc/OpVLb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