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劇場
靜電劇場

狗比人设表演艺术家 擅长烂诗

“在枯掉的信纸上把自己写成一地的秋色”

二五

松松软软的白云捏来用了

擦干净阴蓝的天空

明天好用来晒了被子


二六

沉闷的大雨匍匐着

赶上想要流泪的心情

没有带伞就出门了


二七

抽烟的时候

像溺水了一样挣脱着换气

我的悲哀的朋友啊


二八

听了李宗盛的朋友

眼泪隐隐的

被一杯酒打断


二九

腻热的天气来了

屁股和自习室的椅子粘在了一起

默了的心也一样


三十

那些未被眷顾的爱啊

在不知名的静谧的海里

悄悄地沉溺了


三一

分离了太久

一见面便捧着我的脸去亲了的

我亲爱的可爱的母亲


三二

夕阳的光慵懒的散了

任由潮汐摇出一泓细碎的星

满是粼粼的念头在心里闪着


三三

初秋的半夜

雨下得零零碎碎的

人也是一样


三四

政治和菜价一天一个样

年轻人不在乎

他们相信光明的前途


三五

在公交车上听着钢琴

看了一路醉人的夕阳

忘记了许多浪漫的句子


三六

被夜晚伤害过的人

在房间里用尽孤独

心里生出一些漂亮的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