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大学生网恋一个半月被骗318万

我网恋要是被骗318块,估计我都会难受的不行,更何况我现在,还一口气掏不出来318块,结果别人一个半月被骗318万,这就是大学生之间的差距吗?而且还是大一?


瞬间我也想被骗318万了,这啥家庭?

图源于法制社会


我发现这完完全全就是灰姑娘与王子的另一个版本。

男生不计较女生是小镇里的打工妹,不计较女生频发的家庭悲剧,对女孩子的要求无不满足。

我想那个女骗子骗到最后是否会心动,是否会恨自己不是假照片中的那个样子,如果她是那个样子,她就不用冒着犯罪的风险去诈骗;如果她是那个样子,她就可以堂堂正正的接受这份爱。

图源于法制社会


可是没有如果,女骗子空有灰姑娘的悲惨的遭遇,没有灰姑娘美好的面容身材,即使有再多的期盼也终会化成泡沫。

反过来看这位男大生,他真的智商有问题吗,并不见得,他可能真的只是恋爱脑且家里富得流油对钱没有概念缺少社会经验的男子大生,骗骗更健康


最后敢问一句,我虽然是男的做不了女神,但是这哥们缺兄弟吗?缺了带我一个,我打游戏贼猛!我喊666贼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