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每周一笑,赏金打手

图片源自:https://wall.alphacoders.com/

上大学的时候,我沉迷于威世智公司设计的一种叫做《万智牌》的桌面游戏。这家公司还有一个著名的游戏,龙与地下城。

这种桌牌游戏需要动一定的脑子,玩家通过构建自己的牌组,使用各种魔法、生物和其他卡牌来与对手进行战斗。每张卡牌都有独特的能力和特殊效果,玩家需要在战斗中运用战略和策略,以获取优势并击败对手。

为了凑足自己的战略所需要的组牌,往往玩家要花费很多金钱。这也是后来我不再玩这种游戏的原因。

而威世智为了能够清洗玩家的腰包,每年都要设计出很多的新牌。不过说实话,游戏中涉及的世界观设定丰富多样,包括不同的种族、魔法文明和故事情节,为游戏增添了奇幻的色彩。每年出的新牌也被玩家疯狂的收集。虽然我没钱不想玩了,但是还会有很多玩家原因花空自己的钱包。

上周,万智牌社区发生了一场匪夷所思的事件。一名知名油管名为丹·坎农(Dan Cannon)的玩家邮购了一盒卡牌;而威世智公司工作人员无意间把今年还没有正式发布的卡牌寄了出来。

丹·坎农是油管的博主,理所当然的录制了一段视频。他把未发布的卡牌都展现到油管上。没想到,这个视频引发了威世智公司的极度不满,他们决定采取了一种非常激烈的回应方式。

该公司竟然雇佣了Pinkerton私人侦探团队,意图追回这些未发布的卡牌。团队在丹·坎农家门口偷了他的车,还闯入油管主播的家中以监禁和高达20万美元罚款威胁他和他的妻子。最终丹·坎农交出了卡牌。

巫师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他们雇佣了Pinkerton侦探团队的事实。这场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也不禁让曾经作为威世智公司的忠实顾客感觉到:有钱真好,找打手都合法。

不知道侦探团队在清点尚为发布的卡牌的时候,有没有万智牌的玩家,会不会也偷偷照几张新牌,在“黑道”上流传一下。

事后,丹·坎农宣称他还是万智牌的忠实玩家,他还热爱万智牌和威世智公司。以后还会继续掏钱买牌。

我想说,你比我牛;这样还能做一名死忠粉。


新闻出处:

  1. https://www.neatorama.com/2023/05/01/Wizards-of-the-Coast-Sends-Mercenaries-To-A-YouTuber-s-Hou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