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速度与激情9》


我现在比较偏爱剧情比例重的片子,这种轰轰轰砰砰砰的大片,看得我昏昏欲睡,尤其是开场那段,我还没进入状况,怎么就开始打起来了?一片眼花缭乱啊。


我从这个系列的第一部一直看到今天的第九部,渐渐忘记他们是为了什么在跟谁不停地打打打了,就好像主角们自己也忘了是在为什么而战斗,整个流程,他们脸上都写满了和本观众一样的迷茫。


由于他们的汽车已经干过坦克了,在空中飞过了,穿梭过大楼了,就实在是翻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已经无计可施的他们,最后不得不把车开到了外太空……


接下来,他们的汽车应该朝向变形金刚的路子去发展吧。

至于主角团队,可以感染个什么病毒,然后激发出超能力之类的。


说到好看不好看的……我不知道咋说,要看也可以看啦,但是看完之后也不知道看了个啥,要说难看,也不难看,没法评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