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慢一點

我想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慢慢的一点点来,只要每天把该做的都做了,那就是在进步。


我总是找借口说没时间,不知该怎么开始了,我其实都清楚,时间其实很多,只不过都浪费在了一些没用的事情上。 ​​​

有时该拒绝的事情太多该狠点心,假如自己的状态都没有处理好,怎么去更好的帮助别人呢,在没有准备好或者连自己也迷糊的状态去帮助,只不过是给彼此带来更多的麻烦罢了,该拒绝就拒绝,没必要在拒绝别人上面有负罪感,练就一身厚脸皮,就没有了所谓的人情世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