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做梦少年

少年时代,尽情做梦吧,实不实现不重要,尽情做梦,尽情开怀大笑!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男孩 ,大概初中生的样子, 整个身子趴在公交车创边歪着头看着外面的一切。

我一直在想 :他此时在想什么呢? 可惜我的车开的太快,抓拍不到。



为什么我看到这个场景会如此想要记录下来,因为我通过男孩的眼睛能够看到他对未知的期待,那种期待是真期待,怀着憧憬以及一切美好的东西,对要来到的一切都满怀期待,但只有一颗少年纯洁的心。



14/5岁那个时候对一切充满幻想,有无穷的能量想要改变世界,想把所有的爱都给一个人,想为了理想背叛世界,对一切抱有一股子劲儿,一切都是美好,都是最初的模样。

真好啊,少年时代,尽情做梦吧,实不实现不重要,尽情做梦,尽情开怀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