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该换季了!!

冬天,广东今年冬天真实感受不到几天,春节一过,春天不远了,就感觉自己已经没啥衣服穿了,我衣服是属于那种一季换一次,不太贵穿着舒服那就行,穿新的感觉精神。


这几天就在逛某宝,发现了件很诡异的事情。

我的购物车会过期,并且保质期很短,只有一天!一天!!


每次我第一天加入购物车的宝贝,第二天再看的时候就看不上了,不光看不上,越发发现自己的眼光有问题,难以置信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竟然是我亲手放进去的,太奇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