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一部让我难懂的电影

刚开始没有理解我是传奇里面蝴蝶的含义这部电影看完之后我是一脸懵逼


整部剧感觉没有高潮一般,剧中感觉狗死之前的剧情比较有趣,因为主角去报仇(找死)起码还有点动作戏,

我觉得是主角一个人呆久了,然后狗死了之后受了刺激,人出现幻觉了,其实在长久的孤独下,主角已经疯了。现实生活中就是啊,一个疫情呆家里一年你看傻不傻!!


然后电影中反复出现的蝴蝶在我没看解说之前我以为会有什么什么含义,

但是看到最后也没解释到底是啥意思 然后什么鬼居然还有理智的!?不是见人就咬么!?有点扯了。


剧后去搜了知乎才明白其实整部剧是向着宗教信仰发展的,具体的也不太看懂。

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看下这电影,反正比信条会好理解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