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牛王神珠天简易花瓣供养成就法!!

  花瓣供养牛王神珠天法

准备:

1:一个牛王神珠天菩萨画像卡片

2: 一个干净的盒子或者一个干净的桌子,把卡片放在上面。

  3:在拼多多上15元一斤的牡丹花瓣,花球。

  

  使用方法,手拿牡丹花瓣念诵伎艺天女咒加持然后将花瓣扔上面前供养。

  

      第三的花瓣选择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不同自由选择,我使用的是牡丹花。

……

  此花瓣供养法,也是佛经中的一种悉地成就法!  想成就悉地者需要大量的护摩供养。

  与护摩火供法都是一样迅速获取强大福德能量成就悉地的法门。但是更加简易上手!

……………………………………………………

  功德利益摘要:

  第一供养花瓣的功德:

一:处世如花;

二:身无臭秽;

三:福香戒香;

四:随所生处,鼻根不坏;

五:超胜世间,为众归仰;

六:身常香洁;

七:爱乐正法,受持读诵;

八:具大福报;

九:命终生天;

十:速证涅盘。

………………………………………………………………………………………………推荐理由第一的是念诵我没有复制粘贴出来  …………

以下是吉祥果师兄推荐:

    第二部分:供养牛王神珠天菩萨的利益

推荐理由(二):现存可以查阅的各种财神本尊修法的经典依据中,唯除牛王财神修法之外,并无其他财神法承诺过“生生世世,转诸贫苦报,能令得秘藏无尽果”。也就是说,修持此法,未来生生世世中都可以转贫苦报,获得富贵,获得无尽果报。 这在其他任何一个财神本尊的修法中,难以见到这样“利益久远”的契约承诺。世世得利,此为推荐理由之二。


推荐理由(三):现存可以查阅的各种财神本尊修法的经典依据中,唯除牛王财神修法之外,并无其他财神法承诺过“为诸众生遍满一切法界海中娑诃世界薄福下劣诸众生等,愿作大水牛王银蹄金角青琉璃色青大势力。周遍法界为诸众生。随类应现。作大饶益。”。也就是说,这是特别利益娑婆世界众生的、特别利益薄福众生的,特别利益下劣众生的!特别注意,很多财神法,有福报的富贵之人修持很灵验,福报略差的贫贱下劣之人修持,就不容易灵验。但是牛王财神法,是释迦佛专门发起为利益这一类众生的。这在其他任何一个财神本尊的修法中,难以见到这样“专利薄福下劣”的契约承诺。专利下劣,此为推荐理由之三。


推荐理由(四):现存可以查阅的各种财神本尊修法的经典依据中,唯除牛王财神修法之外,并无其他财神法承诺过“免脱贫穷困苦难,圆满心中所求愿;若我弘誓大悲中,一人不成二世愿,我堕虚妄罪苦中,不还本觉舍大悲”。换句话说,这是牛王财神承诺,也就是释迦佛承诺,要满愿,在现世之中就可以满愿,不必要等待来世满愿。承诺现世满愿,如果不满愿,释迦佛即因虚妄誓言而退失佛果。这在其他任何一个财神本尊的修法中,难以见到这样的契约承诺。现世满愿、不等来世满愿、若不满愿佛退失佛果,此为推荐理由之四。


推荐理由(五):现存可以查阅的各种财神本尊修法的经典依据中,唯除牛王财神修法之外,并无其他财神法承诺过“我依诸佛最上乘,秘密瑜伽名雨宝,为像末法薄福是,佛说成就甚深法”。换句话说,将一个求财法门定位在诸佛“无上乘法、甚深法”,这是牛王财神法所“独有”。最上乘雨宝财神法,此为推荐理由之五。


推荐理由(六):现存可以查阅的各种财神本尊修法的经典依据中,唯除牛王财神修法之外,并无其他财神法承诺过“书写供养人今世后世得消灭无量亿劫所犯罪业,至阿鼻拔致位”。修财神法,居然可以证悟“阿鞞跋致”,得出世间成就,入不退转菩萨位,这是牛王财神法独有。得出世间成就,能入阿鞞跋致,此为推荐理由之六。


除上述推荐理由之外,还有诸如:方便修持、容易感应、除一切病、寿命延长、摧毁魔军,,,等等。


吉祥果注:此法既有此法独有而他法无有之各种殊胜利益,若不推荐,岂非失宝?


我说修持此法获得福报的强度最大、速度最快,或许刚学佛的师兄不信,如果稍有内证境界的师兄,或者比较敏感的修法人士,略加实践,即可自我验证。


特别推荐,愿末法薄福之人、善男子、善女人,都能早日奉持此法。


吉祥果注:因此法福力极强,加之又有降魔之功,所以,可能因此法之推荐,又会令博客增加一部分障碍。末法乃大众福薄之时代,不容易推广福德强大之法门,若强行推广,则障碍重重。我博客之前推荐的很多大福报法门,本来属于按照福德因缘已经渐渐淡出末法时代的法门,牛王财神法,也是如此。但是,想必还是有极少数人,会有较好的福报,可以奉持,故而,今日特此推荐,只为这少部分佛子之利益。虽然佛教法门众多,但是我一向只愿意推荐最好的那个。因为时间有限,我们不可能每个法门都去消耗时间,只能选择最优质的法门来奉持。

…………………………………………………………………………………………………………

  第三功德利益:伎艺天女咒:

持诵此咒者。不问净与不净。有妻无妻。食五辛酒肉与不食。常诵持者。一切善愿悉得成就。况三业清净人早成悉地。更有何疑。若有人日没之时。诵此咒一百八反。即有效验。

    

    此咒语持诵要求与先行成就的低戒律下要求,配合牛王神珠天法现世满愿与成就的特殊性简直就是完美。

  下面有两个可操作性选择:

1:以此法是专修供养牛王神珠天使其满愿成就先行成就法。

  2:以此法是专修供养牛王神珠天的强大福德力再将此福德能量直接供养伎艺天女,以此来成就先行成就法。

  第二法的思路是因为我是确定以观世音菩萨为未来生生世世的本尊。以此加深缘分使其未来成就更加迅速。  

伎艺天女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

  ……………………………………………………


吉祥花果>


提问:师兄,我使用“变亿咒"礼佛几次之后,突然工作繁忙,心情低落,从不玩游戏的我一下子沉迷于游戏,一点也不想做功课了,我以为是我的问题。但是前两天遇到一位师兄,他修大宝楼阁后,突然沉迷网络小说无法自拔。刚又看到一位师兄留言遇到同样的问题。不知道师兄有过这种经历么,这种障碍不知如何化解?

另外,昨晚上梦到师兄啦,但是师兄不是以人的形态出现的,记得好像一团云,梦里有声音明确告诉我就是吉祥果,师兄貌似救了我,要告诉我什么方法还是知识。本来醒来什么也记不起来了,但中午好像有什么提醒我要告诉师兄,嘿嘿。


回答:


一、我知道很多师兄使用变亿咒礼佛所获福德,以及持念楼阁咒所得福德,以及奉持《佛说大如意宝珠轮牛王守护神咒经》所获福德,以及供养牛王神珠天所获得之福德,因为这些福德力太过强大,很多师兄因为负欠宿债较多,导致这些福德流出的接受对象太多,激起的鬼神障较多,同时,着这一些法门,都有很强的“摧魔"能力,因此,也会间接的激起很多魔障;正如藏传一些上师说的,说是有些法门,会触动魔脉!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以前也多次解释过这些原因;包括我自己奉行这些法门的时候,也会导致内外各种障碍。现在,我也不再重复做任何解释了,早就解释很清楚,我只给一个方法,将这一类福报封闭在自己个体范围之内,不令其流动转移其给他众生,这样可以消解鬼神障和魔障。至于大家是否决定采用,随大家自己决定!


二、南摩常住十方佛(合掌念三次),然后念:弟子某甲,今日发愿,愿我过去现在未来因使用那谟悉羯啰咒礼佛所获一切福德,愿我过去现在未来因持诵大宝楼阁善住根本咒所获一切福德,愿我过去现在未来因奉持《佛说大如意宝珠轮牛王守护神咒经》所获一切福德,愿我过去现在未来因供养释迦佛之愿力应化身牛王神珠天所生一切福德,愿上述一切福德,尽过去现在未来际永不流失给除我个人之外一切其余众生一分一毫。------------诸位师兄按照此法发愿,即可自动封闭此类福德,过去流失之福德,也会刹那收回。此后再奉行此类法门,就会再无障碍。因为这些福报,是受修福之人意识和愿力控制的,诸位如果觉得因为修持这些大福德法门激起的鬼神障和魔障无法控制,就请使用上面的愿力,暂时封闭这一部分能量,令其不因为流失而激起更多障碍。


三、本来这一类法门,将自己福德封闭,是小心人的行为,不是菩提心者的行为,不宜教大家如此。但是,鉴于其所获能量实在太大,激起的障碍亦大,很多人几乎到了无法奉行的地步。既然如此,我只好出此下策,帮助大家封闭这部分福报。大家自由选择即可,你也可以封闭,也可以不封闭。大家也可以将你按照上文发愿的具体年月日期精确的

记载下来,到了将来,某一天,你需要释放你的能量给众生的时候,你再发愿:弟子某甲,曾于某年某月某日,按照某某内容发愿文做过发愿,然后将上述发愿文重复一次,然后对十方三宝说明,愿舍弃这些发愿,如此奉持,则上述被封闭的能量一刹那间就会自动流出,按照负欠因缘流向具缘众生,然后引发新的障碍。总之,这一切靠大家自己把控。


四、如果说有人梦中提醒你,我能教什么方法救你,那就是上面这个最彻底,其他的只是隔靴扰痒,意义不大。须知,这只是暂时的方便之法,以后修行成熟了,这些能量还是要释放出来的。


五、福德太大的法门,如果缺乏对这些能量的把控能力,的确会产生很多衍生出来的问题;这类似于电压越高的高压传输设备和线路附近,自动就会产生强大的电磁场一样,被这个磁场辐射的一部分三恶道众生乃至魔障,就会反弹,就会总想来障碍。而这些问题,恰恰反证,这些法门效果非常殊胜。凡是看我博客的人,应该最少能解决短寿问题,健康问题,财富增益问题,自信心和意志力问题,如果看了我博客好几年,你还是早早的死了,或者一身病,或者体弱不健康,或者财富不增长,或者生活缺乏信心没有意志力,,,那你根本没有得到我博客的利益,你白看了!只要看我博客的,一定要得到这些利益,得不到,就说明你根本没有按照这些方法去做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