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国家意志是目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特殊加持力量”

国家意志是目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特殊加持力量”


清零,或者不清零,是中国和西方对待疫情的不同选择,单就我个人敏感的身心体悟而言,清零作为一种“国家意志”,除了表面拥有领袖人物和国家机器赋予的那些对治疫情的力量之外,还有冥冥之中说不清的强大神秘能量与国家意志同步指向那些病毒和病毒产生的因缘。我并不意图把一切问题神秘化,我一直试图把神秘问题去神秘化,但有些问题必须实事求是。讲这件事,只有一个特别意义需要提醒:平时身口意一切言行举止,保持和国家“清零意志”一致的人,更容易享受这份特殊加持,从而实现避免感染或者降低感染的后果。反之,平时鼓吹“不清零自由主义”者,不但会丧失来自中国本土这种特殊力量的加护,还会感召你所鼓吹的那种自由力量的加持,从而感召病毒自由地来到你身边,香港就是例子。也就是说,你顺从、喜欢并且推崇哪一种防疫方式,自动就会感召对应力量来帮助或者迫害你的健康。这是一个特殊时期,保持和国家意志的病毒清零方向一致的人,更容易安全度过疫情。你不要说别国怎样怎样防疫不一样,你在中国的国土上生活,享受中国人特有的能量加持就好了,就好像你在中国使用220伏交流电,就不要去弄些日本110伏的电器来比较。这是个特殊的时期,包括财运,健康,升迁,等等很多具体问题都有特殊意志的特殊加持,大家不要看错了。我在网站有一些特殊提醒,我说平时大家都爱念针巴拉黄财神用于求财,对吧?那么现在和将来很长一段时期,你和国家意志以及主旋律保持一致并且随顺这一方向,比黄财神还灵验。而且不局限于这一方面!这是特殊的提醒,包括健康,升迁,改变命运等各方面。所以大家不要觉得我网站尽讲些奇怪的道理。不忘初心,顺从国家意志,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这个就是目前中国佛教徒最现实的“菩萨行”,乃至息增怀诛四事业法,目前时期都在这一特殊而具体的福德管道的管制之下,你想获得息增怀诛的效果,快速避免厄运提升福运,目前就走这个终南捷径。大家迟早会明白,但既然遇到我我当然希望大家早些明白。如果还是不明白,我建议大家回忆一下宣化上人说的话:当年达赖喇嘛念咒要干嘛干嘛,结果自己不但没有能够干嘛干嘛,反而把自己搞成了流亡政府。各位,相信我,不会吃亏,修行生活都会顺畅。你们知道前几年我言论多么激进过头,被本尊一点一点提醒过来,所以我现在又提醒大家,祝愿大家好运。两个月前,因佛友问而我回答的《回应佛友焦虑困局:我太穷了,该怎么办?》一文所讲方法,也是这个大背景下所讲的特殊建议,大家不要以为那个文字很怪异,那个一点也不怪异,非常现实。请注意,我本文所讲一切内容,包括而不局限于大家基于政治现实能够理解的那个层面的道理,而是来自法界深层大家难以觉察的加持逻辑。至于大家能够理解的层面,根本不需要我废话,我也不喜欢讲一些大家都懂的常识性知识。说句实话:今天就是西藏的金刚上师,试图突破和越过这一国家意志的能量管道去实现“息增怀诛”都不可能,而只能依靠这一福德能量的加持管道,这一管道目前拥有法界深层达成一致的压倒性力量,并不由哪一个具体本尊的三昧耶所能够左右,简单说这就是法界加持方向之共识,因此大家不可能通过祈祷单一本尊去扭转什么,大家不用痴心妄想。可能大家觉得我夸张了,但我相信大家将来往生以后一定会明白今天我所讲这些。(吉祥果2022.03.19)


感谢师兄们讲关联文字转发过来:

回应佛友困局焦虑:我太穷了,怎么办?

特殊时期的“避免罪业法”和“增益福德法” (吉祥果/文)

公门好修福,为人民服务吧 (吉祥果/文)




感谢福智光耀师兄提供佛经佐证:


尔时世尊复告大众。若诸有情已得法忍处刹帝利灌顶王位受用种种胜大财业。及处种种富贵尊位。是我所许。非余有情。金刚藏菩萨白佛言。世尊。若诸有情未得法忍于刹帝利灌顶王位受用种种胜大财业。及余种种富贵尊位。定不许处为亦许耶。世尊告曰。若诸有情未得法忍。有能受行十善业道。亦劝众生令受学者。我亦听许处刹帝利灌顶王位受用种种胜大财业。及余种种富贵尊位。

——《大乘大集地藏十轮经卷第七》



“若有恶人于王国内,而生逆心于须臾顷,如是之人福自衰灭,命终当堕地狱之中,经历畜生备受诸苦。所以者何?由于圣王不知恩故,起诸恶逆得如是报。若有人民能行善心,敬辅仁王尊重如佛,是人现世安隐丰乐,有所愿求无不称心。所以者何?一切国王于过去时,曾受如来清净禁戒,常为人王安隐快乐。以是因缘,违顺果报皆如响应。圣王恩德广大如是。

——《大乘本生心地观经·报恩品》



本主题由 吉祥果 于 2022-3-19 08:22 设置高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