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佛法施人,或如水中逐鞋,渐趋渐远

佛法施人,或如水中逐鞋,渐趋渐远:

微信信息:我之前也让xx的姐姐礼佛以帮助学业;你猜怎么着;自告诉她方法后;她很忙;然后一直不联系;我也不管了;后来考完试;我又催促她拜佛;至今不与我联系。吉祥果:如人游水,逐水面拖鞋,人越用力趋向,拖鞋则随波更远。弘法与人,也复如是,你给予的佛法,越是能解决对方危难,对方莫名其妙躲你越远。虽然原因众多,但核心原因之一是,他的冤亲债主不希望他得到好处,刻意离间。有些人把这理解成魔障,但本质是冤鬼阻碍,因此,利益世俗人之前,你必先有能力摆平对方冤鬼障,和业障,才有能力进一步利益对方。不然的话,对方一直活在“鬼使神差”当中,根本知道自己的方向。比如,我能挽救不少癌症早期患者,但有的患者或者家属一遇到我,莫名其妙就无法接近我,比如,我一好兄弟的父亲17年肝癌刚发现,我准备好了一切佛法挽救的方案,结果我一和他说这事,忽然他就被别的事打断,反复好多次,最后一次晚上和他聊给他父亲佛法治病的事,他说着说着睡着了,一直拖到2019年底,有点进入晚期了,才忽然又想起我的建议,我才安排了佛法治疗方案,但由于进入晚期,他父亲身体衰弱,已经无法礼佛,实际无法执行,我只好变通了一些类似合掌礼佛、鞠躬礼佛等福力较弱的法门(出自(法华经)),他父亲执行一年,2020年年底去世,这一年唯一的利益,就是他父亲说执行这一年,癌变部位没有严重疼痛,缓解了之前几年的剧痛。他这个情况,也是冤亲债主阻碍他得到佛法利益。所以,佛门中有一种现象,就是你越是能有助于对方,或者挽救对方解决不了的苦难,而对方反而会距离你越远,甚至严重的还会莫名其妙因不值得的事,和你闹翻。这些经验我太丰富了,所以你一说那孩子的事,我马上就知道了。

(2022.08.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