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关于佛像开光或附体的问题

关于佛像开光或附体的问题(一)

关于佛像开光或附体的问题,我是从一件事情才开始特别关注的。

​当时我们这里有位神通人士,看事很厉害。我姐姐同事的孩子,得了病在北京治不了,这个神通人士给看好的,而且我们市长也经常去看,​于是,我妈和我姐也去看了。

​很早之前,我家有一尊观音菩萨瓷像,是在百货大楼买的。因为是摆件,没有任何开光或装藏。

母亲也不懂佛法,我当时也没修行,就相信了一种世俗的说法,没开光或装藏的佛像只是摆件,没有所谓的法力或效力,于是观音菩萨瓷像被我及家人当摆件一直乱扔。

这位神通人士准确的看到我家哪个地方有尊观音菩萨像,而且我家人的不敬亵渎导致的造业消福记录都能查到。

神通人士还给很多人查到,曾经什么时候带过佛菩萨吊坠,因此亵渎造业消福了。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了印光大师对于明确禁止佩戴佛菩萨像吊坠的开示,才知道被世俗商家的男戴观音女戴佛的广告骗了那么久。

读了地藏经,发现只是瞻礼地藏菩萨形象就有很大的利益,才知道,佛菩萨形象一旦形成就是一种高等能量,不管有没有开光或装藏。

在此提醒各位在家人,佛经佛像三宝圣物,最好有专门的龛室,或者,不供养时用黄布遮挡或包裹,尽量放在高处,以免家人在生活中亵渎不敬。

【复次观世音。若未来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求现在未来百千万亿等愿,百千万亿等事。但当归依瞻礼供养赞叹地藏菩萨形像,如是所愿所求,悉皆成就。】

---《地藏经》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或彩画形像,或土石胶漆金银铜铁,作此菩萨,一瞻一礼者,是人百返生于三十三天,永不堕于恶道。假如天福尽故,下生人间,犹为国王,不失大利。

---《地藏经》


关于佛像开光或附体的问题(二)

​为什么有些神通人士会看到佛像被附体?三宝圣物会被附体?

是的,他们确实看到了,并没有说假话。但这是为什么呢?

据我所知,原因有几点。

1 比如武则天造的佛像,武则天就成了这尊佛像缘起形成的一部分,万法因缘生,佛像里就有了武则天的信息,一千年后,有神通人士看到这尊佛像,就能看到武则天的鬼魂在佛像里。

2 护像神,鬼神精怪天人护持佛像可以得福,这些鬼神精怪的信息被神通人士看到了。

2 我礼拜供养佛像,佛像帮我背了业障和鬼神障,所以显现在了佛像上。

3 佛像就如一面镜子,照出来自己的烦恼业障,比如有人淫欲烦恼重,梦到观世音菩萨像里跑出来狐狸精勾引他,这就是唯心所现。

有些师兄师姐精进消业做功课,会梦到杀死了猛兽,例如杀死了狮子老虎蛇蝎子之类。

如果业障冤家债主鬼神障到了,就会梦到被蛇咬,被动物追。

这些实修的人应该是有体会的,而佛像帮你背了这些业障鬼神障,神通人士可能就会看到佛像上有什么蛇蝎子动物精怪之类的。

当然,这里面也有神通人士自己内心不清净,达不到慧眼或法眼的修为,甚至连天眼的境界都没达到。所以要以佛经为依据,千万不要只相信神通的境界。我追求了神通以及神通人士这么多年,也终于领悟到了这一点。也深刻体会到了《楞严经》中所说“末法时期,邪师说法如恒河沙”。因为佛像开光或装藏问题乱开示乱说,导致多少人害怕,把佛像请走,不敢造像,断失多少人的慧命善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