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格式化通道53-42与52-9通道蕴含的宇宙规则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我的人类图免费试听课在荔枝微课里,人类图深度文章在微信公众号里,公众号名字【全息人类图王得水】,我的个人联系方式是微信:977191731。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53-42周期性模式蕴含的宇宙规则


王得水|格式化通道与“个体模式”和“世界模式”的关系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

上边的链接讲的是格式化通道的3种模式对于世界运作的影响。最后也简单的涉及了一些宇宙的一种大的运作模式。

  

下边呢我就从另一个角度,再来讲一下从格式化通道中,我们可以看到什么样的宇宙模式。

 

我们在研究53-42通道时都知道,如果你开启了某个体验后,你必须经历完整的体验周期,这样你才能获得成熟的经验。如果你的功课没有完成,你就放弃了之前的体验,你的生命中会上演重复性功课,直到你学会为止。

 



这个特点如果放在宇宙设计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轮回系统。关于因果轮回的说法,宗教方面讲的比较多,大概意思其实就是53-42通道的含义:比如说,你今生的功课没有完成的话,就会累积到下一世,继续学习,直到你学会为止。非常普遍的说法是,如果你过去世造的业没有还清的话,下一世就会体验到相同的业力果报,这其实就是一种周期性体验。再比如说宗教中认为,自杀的人,大部分是一种逃避功课的行为,我说的是大部分情况,不是所有情况。如果一个人选择自杀的话,他的灵魂会一直不断的经历自杀的那一生,反复去体验这个功课,直到他的认知获得提升后,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他才能脱离当下的循环。这个能量也是53-42通道的周期性体验模式在宇宙规则中的运用。

 




再比如说银河,太极阴阳图,都是螺旋式的模式。螺旋代表的就是一种周期性。为什么宇宙的一切都是螺旋?因为螺旋可以提供一种循环往复,生生不息的力量。这样游戏才会进行下去。而且螺旋没有终点也没有起点,如果是一个死循环的话,这个游戏走到某一个阶段时就会结束,那这个游戏就终结了。所以,螺旋维持了我们这个宇宙的游戏可以不断地进行下去。用人类图的语言来说就是不断地体验下去,不断的进化下去。

 

就好像我第7节课讲的整合通道的宇宙规则中说的,宇宙的进化无始亦无终,永远没有终点,不可能有终点,永远是在变化中进化的。所以修行也没有终点、所以也没有所谓的开悟的人。因为进无止境、所以我们一直在体验、一直在进化。这个也是类似于53-42通道的体验式、周期式的能量。就像一个螺旋上升的能量,没有终点没有起点,一直在变化中前进,不断的滚动向前。

 

这就是53-42通道蕴含的一些小的宇宙规则。那我举得这些轮回啊、银河啊这些例子只是宇宙的冰山一角。宇宙中肯定还有很多类似的设计是这种周期性的模式。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探索。

 

 

52-9专注聚焦的模式蕴含的宇宙规则


 

52—9通道同样蕴含了深刻的宇宙规则。52号闸门是艮卦,艮代表的是大山。


52号闸门不仅仅是告诉我们要像大山一样保持静止不动,专心研究。它也代表了一种非常稳定非常牢固的运作模式。正是这个非常牢固的模式建立了我们这个宇宙整体的运作机制。






这里我需要用比喻的方法来表达我的观点。这里我用计算机游戏来比喻,就好像程序员设计一款游戏,如果这个游戏的代码、程序等等设计的不够缜密的话,游戏在运转的过程中一定会出现很多BUG。


而52-9通道就暗示了我们这个宇宙的设计是有其设计规则的,是有其运作模式的。那我们现在之所以能够生活在这里,就是因为这个宇宙的运作模式在非常稳定的运行着,几乎没有BUG。所以逻辑的能量构建的不仅仅是物质世界,也建构了整个宇宙的程序。

 

就比如说我上边讲的,吸引力法则、投射法则、因果规则、阴阳规则、循环规则、突变规则、等等我们能够探索到的各种规则,其实都是宇宙的运作法则。这个运作法则就是9-52通道的能量模式。通过这些规则,控制着宇宙的运作机制。


但是这里我们不要把9-52通道的三维世界的“逻辑”这个词汇往宇宙上套,三维世界的逻辑和高维世界的逻辑肯定是不一样的。在三维世界中我们可以用逻辑这个词,但是在高维世界中,没有线性逻辑的,在高维世界中我们用规则这个词可能会更接近9-52通道的能量。这个宇宙就是由很多规则组合而成。这就是类似于9-52的能量。

 

那逻辑的模式不仅仅是构建了宇宙的运作模式,我们身体的设计也是由逻辑模式建立的。


所以RA说过一句话,逻辑构建了交通工具。什么是逻辑构建了交通工具?假如我不去展开讲的这句话的意思的话,大家是否能领悟到RA在讲什么?什么是逻辑构建了交通工具?


什么是交通工具?RA说的交通工具指的就是我们的身体。他就把我们的身体比喻成车辆。设计水晶是身体、个性水晶是乘客。

 

下边我讲一下我所理解的RA说的逻辑构建了交通工具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RA就是说,我们的身体构造是非常精细化的,是非常完美的,这些都是逻辑能量建构的。而且我们身体内部的所有细胞,所有器官都是依从自己的模式运作的,都是非常井井有条的运行着,这就是身体的精细化设计。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造物主为灵魂建造了一具非常完美的精细化的躯体。




 

而且我们的身体是非常稳定的运作的,是不太容易被其他次元的能量干扰的。这就很像52号闸门艮卦的能量,如如不动的在自己的维度中运行着。不被干扰。如果我们的身体模式不能稳定运作的话,我们在三维世界中一定会混乱。就好比说,假如你同时可以看到很多平行次元的实相的话,那你可能连走路都没法走,过马路都没发过。你一定混乱,你不知道到底哪辆车会伤害到你这个时空的肉体。

 

所以说,正是逻辑能量的模式,让我们专注在三维世界中,让我们有了一个非常稳定的运行的肉体。这就是9-52专注的能量、聚焦的能量在我们身体上对我们产生的另一个层面的含义。






所以从这里我讲的,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一条通道每一个闸门都具有其多次元含义。比如说52号闸门在天赋解读上就是专注研究、聚焦的能量。那在另一个层面上为我们创造了一种稳定的身体结构,我们可以稳定在三维时空里体验物质世界。甚至稳定在各自的平行次元中,各自体验各自的实相,以至于不会造成混乱的局面。这就是另一个层面的专注与聚焦。

 

那像身体的这种稳固的运作模式,对我们其实也是一种保护作用。一方面使我们不会混乱,另一方面也会保护我们的能量不被其他能量干扰。我们可以把他理解为,一个身体就是一个游戏账号,如果我们的身体运作不稳定,模式有漏洞的话,什么都可以连接你的身体时,你就容易混乱,用人类语言来讲就是精神分裂。所以我们的身体一般情况下运作是非常稳定的,起到保护灵魂体验的作用。但是肯定是有特殊情况的,特殊情况不在我们讲解范围内。

 

所以说逻辑模式建立的是一种稳定的结构,这就是52号闸门艮卦的能量。如果模式不够稳定,不仅仅是身体混乱、社会也会混乱,甚至整个宇宙也无法稳定运作。

 





9-52通道再往深处延展的话,代表的其实就是宇宙的有序规则。因为有其某种秩序,所以才有其固定的运作模式。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是有序的规则,我们的生命是有序的生命。但是宇宙中也存在无序的规则,无序的规则就是混乱的,无序的规则是可以吞噬掉有序的生命的,有序的生命是很难在无序的领域里存活。

 

所以从我讲的这些有序生命和无序生命,我们可以感受到有序规则、某种固定的模式确实是对生命起到了保护作用。如果有序和无序你很难理解的话,你可以把地球理解为有序的世界,把黑洞理解为无序的世界。你的身体在地球上就可以存活。但是到了黑洞里就被吞噬掉。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完整试听课可以扫码加微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