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G中心里的爱、方向和自我认同

全息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请加微信977191731

人类图文章微信公众号【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FB:王得水


G中心的这个二维平面图是宇宙高维时空设计的一个投影。里边涵盖了时间、空间、与爱。那我们下边讲一下G中心的爱、方向和自我认同。


 

爱:我们先来谈谈爱的话题。在G中心里有4个与爱有关的闸门,10自我之爱、15号闸门人类之爱、46号闸门身体之爱、25号闸门宇宙之爱。这四个闸门不是小我的世俗之爱,是更高意识层次的爱,是一种广义的爱。这个爱是一种频率,因为这个频率,所以我们与万事万物之间有了各种联系,就产生了各种剧情。比如说为什么你买这本书?因为频率的吸引。为什么你喜欢去这家店吃饭?因为频率的吸引。爱之船的这4个闸门的爱就把我们联系到了一起。

 

但是因为人体在受孕时,磁单极和设计水晶的分离,就让我们的内在感觉到了一种分裂感,这种分裂感使我们的内在感觉有一种缺失感,然后总想从外部世界寻找一种合一的爱。包括我们追求天人合一,其实也是在寻找一种合一的爱。在三维世界里所有的快乐、痛苦、悲伤都与爱的频率有关,这就是关于爱的幻象。爱,是我们在三维世界里能感受到的最大的能量,但是,到了更高的维度以后,其实是没有爱的。所以,这里大家要知道,爱其实也是一种幻象。有句话是人道有情,天道无情,大道忘情。所以,大道是没有爱的。爱只是我们三维时空的一个幻相

 

但是因为G中心的这个结构,我们就被困在了这个玛雅幻象里,在G中心里的8个闸门,组成了两个重要的轮回交叉,爱之船和狮身人面像,这两个轮回交叉就像两把大锁,把我们锁在了时间、空间和爱的幻象里。因为我们被锁在了这个幻象里,所以我们在这个时空里不断的轮回。同时,因为爱的幻象,所以我们总是被亲情、爱情、友情所羁绊,导致无法看破爱的幻象。这个爱就像一条因果线,把我们缠绕在这个时空里,我们就是被这条线缠绕着,无法挣脱。


方向

 

方向:谈到方向问题,我们来回顾一下之前讲的2个能量中心。头部中心和意志力中心。表面看他们之间没有什么联系,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方向有关。意志力中心在物质世界里影响着我们的方向,头部中心影响着我们作为一个物种进化的意识方向,而G中心影响着我们整体的人生方向。我们这个宇宙存在着一种内在的秩序,磁单极就是引导着我们各司其职,它在无形中引导着你的行动,你跟谁连接,你要去往哪个地方等等,让我们沿着自己的命运轨迹行走,在人类图中,称之为几何轨迹。这就是我们的整体方向。大家能与我有这样一段缘分,也是磁单极的指引。

 

自我认同


自我认同:磁单极会给我们创造一种自我认同的感觉。我们先来讲讲什么是自我认同?自我认同就好像你在地球上的一个自我身份,一个角色。因为有了这个身份,你会感觉真实的存在在地球上,就好像是大型网络游戏里的一个具体角色一样。那磁单极是如何创造了一份自我认同感呢?磁单极通过吸引力,把个性水晶和设计水晶结合都一起,个性水晶和设计水晶的出生信息给了我们独一无二的出生印记,创造了我们不同的性格特点、人生角色和命运轨迹。而这些信息就给我们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他让你觉得你在地球上有属于自己的位置、有自己的价值。


完整试听课可以扫码加微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