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轮回交叉号角2案例分析


轮回交叉视频学习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9GWi21DrA&t=1607s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从今天开始,我计划把我曾经做过的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类图案例以视频的形式和文字的形式整理出来,公开分享到微信公众号里。


那人类图的案例分析可深可浅,比较浅显的解读就是模板化解读,就是把通道、闸门、能量中心一个一个拆解着讲,模板化解读对人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但是模板化解读没有办法解读出个体的差异性,而且解读的也不并本质不深刻。所以很多人模板化解读过一段时间以后他自己就会解读不下去,他会觉得这样的解读远远不够。


如果你现在的人类图解读就是模板化解读的话,那么我未来的人类图案例分析公开课就非常适合你听,你会通过我讲的案例分析感受同样的闸门同样的通道在不同人身上呈现出的不同特点。以及我会慢慢教大家如何整体的立体的解读一个人的人类图,而不是把这个人的能量拆解着讲。


但是我们想要学习人类图的整体解读,不是死记硬背人类图知识点然后用头脑解读的。而是你必须提升你的感知力,你的链接能力。你要去感受案主的能量特质,整体的感受他的信息。这个头脑是学不会的,必须去感知感悟。


那本节公开课我要分享的是一个轮回交叉为号角交叉的案例分析,这节课是有点深度的,需要你反复回听,用心连接这节课背后传递的能量。


其实在我之前的计划中我是没有打算要讲案例分析的,无论是通道闸门的案例分析还是轮回交叉的案例分析,我都没有打算现在讲。因为我只要分享案例,我分享的案例一定不会是模板化解读,而是非常深刻的知识点。那我讲的案例你想要听得懂,必须有非常扎实的通道和闸门的基础,如果通道和闸门的本质性的根源性的底层的知识你没学明白没学通透的话,我讲的案例分析你可能没有办法领悟到精髓。


那36条通道和64个闸门的底层运作规则我是放在二阶课程中讲的,但是因为这些根源性的信息,信息量太大,所以到现在讲了快1年了,我二阶课程还没讲完。我担心的是我要是在这个时候分享案例的话,我感觉很多人可能会听不懂悟不透。


但是私下有好几个人说想听我怎么解读人类图,想学习整体解读人类图。那如何整体解读人类图我本来是要放在三阶课程的。但是二阶课程还没讲完,所以三阶课程就遥遥无期。有一些已经学习过人类图的小伙伴是有点着急的。


那我后来想了想,人类图整体的案例分析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学会的,我就算是放在三阶课程中讲,你依然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与领悟。所以我现在就打算慢慢的教大家吧,那我分析的案例多了,可能会更有利于大家领悟到闸门的本质。而且,解读的思路也会慢慢的渗透到大家的意识中。所以我慢慢教,大家可以慢慢跟着我学。那能够跟着我的慢节奏,慢慢学习的话,你可以关注我讲的公开课。


但是我要提前跟大家说,人类图案例分析的信息量是非常庞大的,我初步估计,我要是整体讲一个案例的话,我两三个小时的时间也不一定能讲完。而我现在讲的是公开课,我没有办法在一节公开课中把所有通道和闸门的信息、以及案主的问题全部讲出来,那个工作量太大了,那一定是要放在专业课中要讲的。


所以说,在咱们这个公开课中,我只分享我觉得在这个案例中我链接的比较深的地方,以及我认为对大家比较有启发性意义的讯息。那虽然是公开课,但是这个课的含金量依然非常巨大,我相信你长期跟随下来以后,你对人类图的整体链接能力和感知力会大大提升。


案主基本情况


那下边我就正式进入到今天的轮回交叉案例分析中。


今天,我要分析的案例是,前几天我刚做过的第290位个案的案例,这个案例也经过案主的允许,所以公开分享出来。


那我们现在就看一下这位案主的人类图,是一个轮回交叉为号角2的显示型生产者。


那像我的人类图个案不是疗愈性质的个案,我不擅长疗愈你的情绪问题、情感问题。我个人比较擅长的是天赋方向的指引,我比较喜欢为那些在人生方向上感到迷茫的人指路。所以我在个案前,我都会问一下案主当下的工作情况。因为我需要结合她当下的情况,再通过人类图的整体配置,去给到她适合她当下的人生方向的指引。那下边我就先讲一下这位案主的基本情况。


这位案主之前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之前是在一个民办学校里教英语的。她说她其实挺喜欢教育的,但是她工作了几年后感觉特别痛苦,因为现在的教育行业问题很多很多。特别是基础教育,很多学校要的都是考试成绩、这个班里成绩好了,老师的考核就好。以追求成绩为目的的教学把学生和老师搞得都特别痛苦。我在我的个案中遇到过好几次这种情况,都是老师在抱怨现在的教育问题,她也不想这样教学,她自己都感觉现在的孩子太辛苦了,但是没办法,整个教育界的氛围都是这样的,凭一个人的力量很难改变的。所以她最后因为太痛苦了,真的教不下去了,所以选择了辞职。辞职后,又参加了一个乡镇的公办学校考试,想着去乡镇的公办学校教学压力会小一些,应该不会太重视成绩问题。但是,她说她在准备考试的时候,也是非常痛苦的,根本学不进去,也没复习好,最后感觉没有考好,可能进不了那个乡镇学校。那她现在的情况就是,以前的工作辞了,新的工作不一定能考上,所以对人生很迷茫很焦虑,那也因为现在没有收入,所以有金钱恐惧。然后就来找我解读人类图,想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天赋方向。这是案主当下的基本情况。


这种对人生方向很迷茫的情况在我的个案中是非常常见的,只是每个人经历的剧情不一样,但其实问题的本质其实都一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她对于自己人生方向很迷茫的话,基本就是没做对事情,没走对方向。没做对事情时,荐骨中心的活力就没办法激活。荐骨中心的能量出不来的话,你做这个事情时,就是会很痛苦的,这个痛苦不仅仅是身体累,灵魂更累,是一种身心俱疲的感觉。你的身心是一种被泄耗的感觉,感受不到这个事业对你的滋养。很多人在行业中痛苦抑郁大部分是因为她一直在坚持一件自己灵魂不喜悦的事情。如果你做的事情是荐骨回应的事情的话,你的能量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是身心愉悦的,灵魂滋养的感觉。


那今天的案主的情况是,她其实也喜欢教育,但是因为行业内卷太严重,所以她迷茫痛苦。那所有的迷茫痛苦其实都是灵魂给我们的一个信号,是不是该重新认识自己,调整自己了?


那她的基本情况我了解过后,我就看了她的轮回交叉和行星部分,对她的方向大概心里就有数了。在我们的公开课里,我不展开讲行星部分的知识,因为这是另一个系统,要展开讲的话那东西太多了,1节公开课根本就讲不完。在公开课中,我只简单的分析她的轮回交叉所涉及的这4个闸门。


轮回交叉号角2功课




我先讲一下她的轮回交叉给她带来的功课。然后再讲她的轮回交叉的使命。因为功课我们完不成的话,你是不可能完成你的人生使命的。


所以我们简单的分享一下她的功课问题。


在我跟她沟通的过程中,她当下急需突破的功课是51号闸门的功课。


51号闸门是黑地球的位置。地球非常重要,是我们活出太阳的根基性力量。地球的能量活不出来的话,你今生就没办法活出太阳57号闸门的使命。


那51号闸门我们都知道,是震卦,是非常有冲击力的闸门。51号闸门白羊座是一个非常有战斗力,非常勇敢、勇往直前向前冲的能量。所以她今生想要活出57号闸门的使命的话,必须先活出51号闸门白羊座这种勇气、勇敢、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能量。


如果51号闸门白羊座的往前冲的勇气和力量没活出来的话,那么黑太阳57号闸门天秤座呈现的特点就是没有自我,老好人,讨好型人格。那我问她你有没有这方面的功课,她说确实有,她感觉自己缺乏勇气,遇到问题时老是唯唯诺诺的,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就是没有自我,老好人。这个原因就是因为51号闸门的能量没有活出来,所以她遇到事情时缺乏勇气。


而57号闸门另一个功课是对明天对未知的恐惧。比如说她现在辞职以后,心里边就有很多恐惧,金钱恐惧,生存焦虑,这些都是对未来的恐惧。有这个恐惧的原因依然是51号闸门的力量没活出来,所以想到未来时就有很多焦虑和恐惧,不敢勇往直前的向前走,缺乏无所畏惧的力量。


所以说,她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课就是必须要链接51号闸门的力量,活出51号闸门的勇气和勇敢,这个力量活不出来的话,你当下的功课就很难突破,会被很多恐惧影响,导致自己不敢前进,迈不开步伐,那么今生也很难活出自己。


另一但是,她的51号闸门是落10宫的,10宫是一个事业宫,所以她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课是必须要活出自我的担当精神,自己敢于独立,敢于建立自己的事业,而不是依赖别人。这个功课对于这位案主来说也非常重要,也是当下必须突破的卡点。


她现在真的是缺乏力量,恐惧太多,因为恐惧导致自己的依赖性特别强,不敢独立,自己也不敢承担自己的事业。宇宙现在给你安排了一个剧本让你裸辞了,就是在帮你突破这个功课。你需要自己勇敢的建立自己的事业,不要依赖任何人。


这个功课,我已经突破了,所以我觉得你可以向我学习一下,你现在跟当初的我情况类似,需要从头开始,从0起步。我现在就是很独立很勇敢,我不依赖任何机构,不依赖任何老师,不依赖任何合作伙伴。我自己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我相信凭借我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我可以在人类图这个领域里拼出一条路。但是我这里说我相信我凭借自己的力量可以创出一条路,并不是说让你不与人合作的,不合群的。而是在告诉你内在要有力量,灵魂要独立。你的灵魂独立了,有力量了,你不容易迷失在集体中,你即使跟人合作了你也不会依附他。


其实我也在等待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优秀的团队,但是即使未来找到了那个志同道合的团体了,我在团体中依然是独立而有力量的灵魂,我不会依附任何人。这个能量你一定要感受一下,既融入集体了,又不失去自我的感觉。这种集体与自我之间的能量平衡会让你非常舒服的,而且不容易迷失自己,不容易随波逐流。


所以说,你在社会中可以用你的随和和滋养的一面来帮助别人,但是你的内在一定要学习独立精神,勇敢担当、无所畏惧。不依赖任何人,不依赖任何学校、不依赖任何团队。就是自己突破恐惧敢于勇往直前。这个特点你活不出来的话,你今生就很难活出你的使命。因为你的黑地球是51号闸门白羊座,就是要勇敢勇气。而且地球落10宫,摩羯座的领域,摩羯就是这样的一种坚韧不拔的韧性,一步一个脚印,不怕辛苦不怕累,建功立业,吭哧吭哧的往前走。那遇到困难怎么办?遇到困难,爬起来继续往前走。放下你的软弱,放下你的恐惧,唤醒你的力量,这就是你今生很重要的一个功课。这是你活出自己的根基性力量。你的根基活不出来的话,你的太阳就无法发光发亮。


那讲到这里我想起我师父讲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只做贵人的贵人。很多人都很渴望遇到贵人,你想遇到贵人,你先想想你能够给别人带来什么帮助?比如说我吧,我也想遇到贵人啊,我也想遇到伯乐啊,我也很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把我讲的全息人类图课程普及出去。但是如果我在人类图上不专业的话,我是不可能遇到贵人的。因为,如果我自己不专业的话,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得了我。你自己不愿意成长,即使贵人在眼前,他想拉你他都拉不起来。所以只有自己能够帮助自己,你自己成长起来了,贵人就来了。而且你自己成长起来了,你可能也是你贵人的贵人。


讲到这里我突然间想起了一个电视剧剧情,这个电视剧名字是《请叫我总监》,讲的是跟投资有关的事情。其中一个小片段是,一个有钱的投资者想要找到值得投资的产品不容易。那另一个人有匠人精神,他的产品非常优秀,但是他没钱没办法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出去。当这两个人彼此遇到时,他们就是彼此的贵人。我的产品找到了好的投资者,你是我的贵人。同时,投资者找到了值得投资的产品,他又是投资者的贵人。这就是贵人的贵人。


所以说你想遇到贵人,你要先提升自己,成为别人的贵人,那么你才能遇到贵人。


这句话非常深刻,非常有智慧。


轮回交叉号角2的使命


那我们继续回到轮回交叉的案例分析中。那她的两个很重要的功课我已经讲完了。我下边分享一下她的轮回交叉的使命。


我听完她的介绍以后,我看了她的红太阳62号闸门和红地球61号闸门落得位置是3宫和9宫。这个位置就是与信息传播有关的领域。而信息传播的领域范围非常广,比如教师、记者、自媒体行业、互联网行业、手机通讯行业、图书媒体行业等等都是与信息传递有关的领域。


这位案主的红太阳62落3宫,所以她无意识中就选择了教师这个行业。通过教学来传播知识,分享信息。而62号闸门又是一个细节的闸门,所以她就说,她在教学的时候,讲课讲的非常详细。这是红太阳62号闸门的特点。太阳就是我们今生要活出的目的地,她本能的,不自觉的就在她的3宫的教育行业里,把62号闸门这个特点呈现出来了。


那我看了她的轮回交叉的宫位以后,我跟她说,教育这个行业挺适合你的,因为你是红太阳落3宫,你的潜意识家族能量需要在传播信息这个领域里发光发亮。但是现在问题是,你要传播什么信息,你要讲什么,以及在哪个行业里讲?这个是你需要重新问问自己的。这里重点来了,我们通过人类图可以看出她今生要活出的一部分能量是传播信息,但是具体要做什么行业,这个通过人类图这个系统是看不出来的。但是我们不排除其他咨询系统可能会给到信息。但是人类图这个系统,只能读出她今生要活出的能量特质,并不能为她具体的选择做主。


所以我们分析她的轮回交叉分析的就是能量特质,而不是具体的职业。


然后我又看了她的黑太阳黑地球。她的黑太阳57号闸门落4宫,黑地球51号闸门落10宫。红黑两颗太阳是我们今生的目的地,是我们的核心意识必须要活出的能量。她的黑太阳是落4宫的,4宫是一个与心灵之家、内在之家、滋养疗愈、母性有关的领域。所以她的黑太阳57号闸门,是需要在心灵之家这一块领域里发光发亮的。那一般情况下,很多黑太阳落4宫的人,他会比较喜欢做一些,滋养疗愈的工作,或者跟家庭孩子有关的事情,或者帮助别人破除一些内在世界的卡点。


那我就问她,你以前有没有感受到自己的这种疗愈特质,或者比较擅长开导别人,帮助对方破除一些卡点。她说她感觉有,她说她给别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随和、有时候她的学生也非常喜欢找她聊天,即使她不说什么,她的学生坐在她旁边,她的学生就会感觉很舒服很平和。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反馈,这个反馈就是她的两颗太阳的能量,一个天秤座,一个是巨蟹座。这两个星座给人的感觉就是随和、平易近人、温暖、疗愈的感觉。再加上她的黑太阳57是落4宫的,4宫又是一个内在之家的位置。说明她是可以通过她的能量特质帮助别人的内在之家去成长去转化的。这就是4宫的特点。就是内在的滋养疗愈与成长。


然后我看了她其他的配置后,我就问她,你曾经有没有帮人在精神层面上解决一些关系问题,而感受到成就感满足感?她说,对,特别满足。她说她有一次在火车上,同事跟她说因为孩子成绩不好,导致了很多家庭矛盾。然后她就说了她的观点,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她就感觉到非常有成就感。感觉到整个身体的能量流动起来了,特别滋养特别舒服特别激动。这其实就是荐骨回应,她做这样的事情时,很有能量,而且灵魂很喜悦很滋养很有动力。


那从她的两颗太阳落得宫位,以及62号闸门和57号闸门基本上可以确定,她今生一个很重要的方向是与分享信息,传播信息、以及帮助别人的内在进行转化的一个使命。但是这个使命具体要通过什么职业来把这些能量特质传递出来,这个是不知道的。这个是需要她自己探索与践行的。



另一点是,她的黑太阳57号闸门接通了34号闸门和10号闸门。34-57是对生存有一种本能的生存直觉。57-10通道是创造生存环境的通道。那结合她整体的配置,其实她的方向在我的思路中是很清晰了。


因为她的配置主要是分享信息、传播信息,以及帮助别人进行内在的转化。所以她的34-57通道在与人连接的时候,直觉上就能够觉察出对方的问题,对方的需求,然后通过直觉性的连接,以及通过分享信息,帮助人的内在进行转化。而这个57-10通道是非常关键的通道,57-10通道是创造环境适应环境的能量,她的57-10通道是可以在别人的内在创造出一个滋养的转化的内在环境。或者说在这个社会中创造出一个新事物生存下去的环境。这个特点非常抽象,不是很好讲,专业性的知识我在二阶课程已经讲过了,在案例分析中我不再理论知识,我下边通过讲几个例子,大家感受一下她的轮回交叉。


这里我想说一点,我下边举得例子是虚构的,因为没有人知道她未来具体要做什么。假如说有这样一个人存在的话,我们就不用自己探索和体验人生了,全都问别人就行了,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不就行了吗。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她未来要做什么,但是我知道,她今生要活出什么能量特质。我只能根据她当下的状况,举了几个比较贴近她现实情况的例子,让他通过例子来感受一下她的轮回交叉传递的能量是什么。


所以你听这节课,你听的也不是例子,而是这个例子所传递的能量特点。这个东西你学会了,你可以举一反三,灵活运用。



我跟她举了两个层面的例子:一个层面是小范围的帮助人解决问题或者传播信息。因为她黑太阳和红太阳的位置,已经决定了,她今生就是要传播信息分享信息,她通过传播信息来帮助人的内在进行转化和疗愈的。所以我就说你要想想未来你要传播什么信息,通过什么途径传播信息,以及怎么帮助别人的内在进行转化。


其实传播信息的行业和途径挺多的,比如说,他可以在学校做心理咨询工作、也可以脱离学校专门当咨询师、也可以在网上分享与教育有关的问题等等之类的。其实方向挺多的,但是具体要走哪条路,需要她自己决定。


我就跟她举了一个例子:假如说你要做咨询师的话,这个方向也会把你的能量呈现出来,咨询本来就是传播高维信息分享高维信息,是把你的61和62的能量活出来了。而且她有51和57,51是从物质世界层面震醒世人走向精神层面,从而获得精神觉醒。当她通过咨询通过传播信息,触发到对方的某个意识点的时候,是可以震醒他唤醒他的。而且他有一个木星39,木星39就是通过传播高维讯息,来触动他的情绪点的。某个层面的情绪一被触动,对方可能就通了,就懂了,就醒悟了。那57呢,我之前说过,她的57接通了34和10。所以她在当下是有很强大的直觉性的,她可以通过她直觉的连接,去感受对方的问题,然后通过咨询,在对方的心里世界创造一个正向的环境。这是57-10,是创造环境的能量,她可以通过语言在别人的内在之家创造某种高频的正向的环境。比如说,他的同事对自己的孩子一肚子抱怨,孩子不听话啊,不好好学习啊之类的。那通过她的分析,对方的内在可能就转变了。转变的比较正向了,能够看到孩子的优点了,能够理解孩子了等等之类的。这就是一种在别人的内在创造某种正向环境的能量。


所以大家感受到这个轮回交叉怎么解读了吗?我上边这一段话已经把4个闸门都串联起来了,这就是她要活出的能量特质。传播信息,而且是传播高维的细节性的信息。通过传播信息,震醒他人,在他人的内在创造某种正向的环境频率。那这个轮回交叉叫号角,这就是通过传播信息,在别人的内在世界里吹响号角,去唤醒他。这是一个层面,这个层面她在生活中已经感受到了自己有这样的天赋。因为她很喜欢帮人解决精神层面问题,而且会感受到极大的满足感。


那第二个层面,我从一个更宽广更高维的角度来跟她讲她的轮回交叉,去打开他的意识,提升她的意识维度。因为我们一般都是从小做起,刚开始的时候可能都是小范围的影响力,小范围的帮助别人。当她的能量越来越绽放的时候,她其实是可以影响更大的集体的。


然后我就跟她说了她的轮回交叉的第二个层面


我说,你的轮回交叉是号角,你今生要想想你要吹响什么号角。我说你可以多跟RA的能量连接一下,RA的轮回交叉也是号角,虽然你们的太阳和地球的位置是相反的,但是其实这两个轮回交叉是有相似的地方的。


那RA是创办了人类图,他通过人类图这个工具,来唤醒世人,这就是号角,在人的心里吹响了号角,震醒了世人。刚开始影响的是小范围的人,后来影响力越来越大,那震醒的就是全世界。


而她有一条57-10通道,这条通道非常关键,她今生一定要创造出某种环境的。问题是她要创造出什么环境?如果从小范围层面讲的话,她可以在人的心灵领域里创造出某种滋养的正向的环境。如果从一个更大的层面讲的话,她其实可以在她的行业里创造出某种环境,来震醒别人。


比如说她如果选择继续回到学校教学的话,她其实可以跟学校沟通,一定要重视学生心里成长这一块。因为她的黑太阳是落4宫的,4宫一定是跟心灵之家有关的。她今生一定是要在心灵之家,内在之家这一块做事情的。所以,她如果继续回到学校的话,关注学校学生心灵成长这一块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那我提到这个方向的时候,她特别激动,她说她刚刚还在想这个事情,她说现在学校已经慢慢的重视学生的心理问题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其实可以从英语岗位转到学生心理咨询这个岗位的。她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建议,不错的方向。


如果她往这个方向走的话,这其实也活出了她的轮回交叉号角。她在学校里吹响了这个号角,让学校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使学校从重视成绩慢慢转向重视学生的精神层面,这就是吹响了号角,这就是51号闸门,这就是震醒世人的能量。而且让学校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其实就是在学校里创造了一个关注学生心灵成长的环境氛围。这就是57-10通道创造环境的能量。所以我就跟她说,你要想明白,你今生要给这个世界创造出什么样的正向的环境。你可以在别人的心灵里创造出一个正向的频率。你也可以在学校里创造出一个使大家都重视的心灵教育的环境。关键是你要感受你的荐骨对哪一块有回应。你感觉做什么有意义,感觉很激动很喜悦,那么你就去做。


然后,我还跟她说,你的格局有多大,你的能量有多么绽放,那么你的影响力就有多大。你可能刚起步的时候只是帮助一部分人解决一些小的问题,但是慢慢的,你的路越走越宽广的时候,你可能会影响整个教育行业的。


因为她对当前的教育问题也是很苦恼的,她很希望教育改革,不希望学校只重视成绩。那我就跟她说,抱怨环境没有用,你自己本身有57-10通道,你完全可以从自己做起,自己去创造自己理想中的教育环境。自己去改良那些不满意的地方。而且她还有土星58,这个闸门是推动她去改良,把改良的责任担当起来的能量。北交30,这个闸门就是激发出大家的热情,朝着共同的梦想前进。所以说,她的整体配置在教育或者心灵之家这一块是有改良的责任在的,她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勇气和力量,在她的领域里去推动教育改革,去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或者创造一个人人都关注的环境。比如说,号召学校、家长关注教育问题,不要只重视成绩,要重视学生的心里。这就是创造环境的能力。你可以在学校里创造这样的环境,甚至可以在社会层面,号召大众关注这个问题,创造出关注教育问题的环境。这就是号角交叉。既传播了信息,又震醒了世人,又创造了某种环境。


关键是,她自己有没有勇气担得起这个责任。就是我上边讲的那几个功课能不能完成的问题,51号闸门的勇气有没有,土星38的战士勇气活不活的出来,土星58改良的责任能不能担当起来。这些都是功课。你越害怕什么,越是要敢于挑战,要突破自己的恐惧,勇敢、独立、坚强。


所以大家有没有感受到,这个轮回交叉的解读是一个能量的解读。但是案主具体要做什么事情,选择什么方向,这个人类图是看不到的。但是可以通过人类图的分析,分享出她要活出的能量特质。不管她未来是选择继续当英语老师呢,还是选择当心理咨询师,是继续留在学校呢还是选择独立创业,都是要活出这些能量特质的。这些能量特点通过某个职业绽放出来。


那这个轮回交叉解读就解读到这里,其实轮回交叉的解读可深可浅,我解读的只是比较浅显的一部分。而且咱们在公开课中没办法把案主的所有的通道和闸门结合到一起一一分析,因为信息量太大了,我只是讲了比较核心的一部分。更完整的解读只能在未来的专业课中讲解了。


广告时间


那在本节课最后呢,我为自己的二阶课程打一个小广告。就是我个人认为我讲的全息人类图二阶课程已经是超越了国内外传统的人类图教学,是在传统人类图教学的基础上,对通道和闸门的广度与深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拓展。但是我自己认为我所下载的人类图课程超越了传统教学,没用。有没有超越不是我说了算,而是由听众说了算。所以你可以去听听我的试听课,有没有超越你来评价。那我的人类图公开课很多,所有的公开课都不会因为是公开讲的课而有所保留,而降低品质。我会对我的每一节专业课和公开课负责,我相信即使是公开课也会震撼你的灵魂。


另一点我想说的是,我所拓展的人类图讯息不是我王得水自己瞎编乱造的,全部都是有理论依据的,全部都是RA讲过的。只不过RA是一个个体人,他有43-23通道,他所传讯出来的信息很难被大众领悟。所以很多人研究RA的课程时,会感觉听不懂RA在讲什么。在我研究RA的课程时,我能感受到RA已经是接近开悟状态了,不然他讲不出那些洞见的。只不过是他讲的很多信息大家听不懂悟不透,或者是,很多人对RA所讲解的信息是通过字面意思解读的,比如说46号闸门被称为好运的闸门,很多人就以为有46-29通道的人容易成功贵人运多,容易走狗屎运等等之类的解读吧,这些都是字面的解读,其实46号闸门所代表的含义并不是指这个人容易走运。所以说,RA在课程中所传递的本质性的根源性的信息的是没有被解读出来的。


那我今生的工作是需要用我的23号闸门深度连接RA的43号闸门传递出来的深层次洞见,然后用我的18-58通道,把RA没有展开讲清楚以及讲的比较散乱的那些知识,以逻辑性的方式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人类图所传递的本质,而不是表面的信息。这是我今生的工作。


所以听过我二阶课程的人会发现,我每讲一个知识点,我都会把RA的原话贴出来,让大家通过我的讲解,深度连接上RA传递的讯息。所以,这个课是有依据有源头有系统的。那很多听过我的二阶课程的小伙伴会发现,在听课的时候,头脑意识容易掉线,就是你听着听着头脑容易反应不过来,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退回去反复回听。换句话说是,头脑就需要重新拨号上网,重新连接。这是因为,这个课程不是用我用头脑创造出来的,是从宇宙中下载下来的课程,这个课的背后在传递一些非常高维信息,这些高维的信息,需要你的头脑意识与宇宙建立管道,拨号上网链接,你才能连接上RA所传递的人类图的本质,而不是肤于闸门通道的表面资讯。所以说,在听课的时候意识掉线很正常,这是因为你的意识与宇宙的管道之间的连接还不稳定,所以这个课程需要反复回听,用心链接而不是头脑死记硬背。


另一点是,我们很多人都是学习过人类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受,传统的人类图教学所讲的通道和闸门的知识是散架的,很多人把闸门和通道一个一个拆解着讲以后,他组装不到一起,立不起来,这种感觉就像一个人是摊在地上的,没有骨架,立不起来,换句话说就是,他只知道通道和闸门的表面知识,但是通道和闸门之间的底层架构他不懂。


所以很多人学过以后都有一种感觉,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那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个所以然讲清楚,我要把通道和闸门的本质性的讯息讲出来,以及把人类图的通道和闸门的整体架构,底层的架构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能够立体的感受到人类图的通道和闸门之间的底层的能量运作规则。这样的话,我们学习人类图时,会有一个非常立体的思维,而且这个骨架立起来了,我们在解读一个人的图时,你就能立体的感受到这个人的讯息。而不是一个通道一个闸门一个能量中心模板化的拆解着给人解读。我相信这个二阶课程学完以后,你的意识会极大的提升,你的人类图水平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那我的人类图二阶课程有很多节试听课,想要听试听课的小伙伴可以加联系我,我会把链接发给你,你可以去感受一下这个课程的广度和深度。


那我的广告打完了,非常感谢大家来听这节公开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