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孝順父母一定要及時 從時時關心爸媽聽力開始 愛,就是讓您聽見

在外地台中女兒看到我生活上因聽力退化困擾,更因為有配戴助聽器經驗的鄰居的鼓勵我選配助聽器並推薦元健助聽器,原本因助聽器價錢捨不得女兒花錢,女兒跟我說政府助聽器補助,我符合助聽器申請補助資格不用花到錢,很開心女兒孝順。

女兒用網路搜尋發現我住的武營路較近五甲三路有一間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便帶我來門市體驗助聽器,來到門市高小姐專業親切耐心的服務及詳細的詢問我的問題跟需求,在門市現場戴上助聽器後,試戴助聽器女兒不用講好幾次、大聲的跟我講話,回到家跟鄰居家人,交談也聽得很清楚了,大家很開心我聽得清楚聲音了,在這很感謝元健助聽器,女兒孝心我也很感動感受到ㄌ。

愛,就是讓您聽見

元健助聽器-高雄前鎮五甲店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