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像家一樣溫暖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這次再買助聽器是兒子的提議鼓勵,兒子說原本助聽器已經戴一段時間回本ㄌ,勸我換掉已舊的助聽器,買新的助聽器,我是有點捨不得, 現今助聽器最新科技與舊型助聽器,音質轉變應該會好很多,心想去門市試聽戴看看,再來決定要不要換掉,。


兒子聽朋友介紹推薦帶我來高雄元健助聽器,這次是第二次選購換新的助聽器,因為有第一次購買助聽器經驗比較,讓我覺得元健的服務很棒很用心,尤其跟前鎮五甲門市玉平很投緣,我們很有話聊第一次見面,很自在話家常聊ㄌ生活上許許多多趣事,好多話聊不完,我也跟她講最近去申請高雄市助聽器補助要注意事項。


玉平幫我免費聽力檢查根據聽力圖和我的需求,這次建議換的是新款助聽器電池式與原廠同步上市,為甚挑選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我很滿意這次助聽器音質,助聽器價錢與別家比較平實優惠, 她非常厲害很快照我的需求調整好助聽器,很有經驗,最後選擇玉平幫我服務這次助聽器的換新。


很慶幸兒子幫我找到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解決我之前購買助聽器公司門市因為離家遠,助聽器有需要調整或是保養相當不方便,位在五甲元健助聽器的門市,是距離小港離家最近門市,據點也很多,助聽器建議找離家近的據點多的門市,有需要服務就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幫助,元健助聽器的玉平真心推薦給大家來免費聽力諮詢。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提供免費聽力檢查、助聽器選配服務

預約專線 07-841-5667

服務據點 <高雄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提供免費聽力檢查、助聽器選配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