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
麗娜

喜歡讀詩,喜歡文字,喜歡創作。與其被動的接受,不如主動的發明,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妳將頭探向陽光

人總是這樣,跌倒了,掙扎的想要爬起來,再爬起來,世界就又是你的

在人群中,看著陌生的自己,心中百感交集,想寫些什麼,解釋現在的情況,但是又似乎寫不出什麼,人生的意義只剩抱著的一本又一本厚重的書可以給我帶來慰藉。我的心從綠洲般的豐饒到沙漠般的乾涸,不再多彩,不再力量,不過,我還是提筆寫下了字句,記錄著我的生命。

人總是這樣,跌倒了,掙扎的想要爬起來,再爬起來,世界就又是你的,之前跌倒了總是很快的又再站起來,這次傷的重,慢了一點,不過沒關係,寫寫你喜歡的文字,然後找張你喜歡的圖放上,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窩在一個舒適的小角落,漸漸地知道,人生,並不需要一直在風雨裡飄盪。

或許可以再搭個小棚架,揣著一本小書,心中的舒適安穩,就是你美好的樣子。

生命是美好而安穩的,我告訴自己,人來人往中,那一些些點點灼熱的星火,再也燒不到我,我會蜷曲著身體,柔弱的像個小貓一樣避過,是的,我承認自己柔弱。

害怕文字不像以前那般美好而單純就懼怕創作,別怕,就把電腦鍵盤當鋼琴鍵盤一樣,把文字當作音符,讓它在手指間流淌。

世俗間的那些評價可以先放一邊去了,在創作中的時間只有嘗試,與試驗,不斷試錯,不斷修正,不斷練習,不斷成長,就像創作任何一項藝術一樣。

開心就唱一首歌/寫一篇文,文長就由你的心情決定,沒有架構,沒有主題,隨意而作,於是,妳找到妳抬頭迎向生命的樣子,妳彷彿聽到了一段動人的旋律,所寫的文字成了一項藝術品,感動人心。

妳想留住妳將頭探向陽光的畫面,恩,我把它拍起來了,它將會留在妳的記憶深處,成為妳未來路程的穩固基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