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941-95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941-950节


941、一叶一菩提: 紫薇到底是谁啊

葛亦民: 葛亦民

一叶一菩提:

你啊?

葛亦民:

一叶一菩提:

你不是耶稣吗

葛亦民:

多个名称,就是救世主

一叶一菩提:

你不怕死吗

葛亦民:

不怕

一叶一菩提:

耶稣会被订在十字架上

葛亦民:

再来的耶稣是做王的,因为两大实现了

一叶一菩提:

啥实现了

葛亦民:

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

一叶一菩提:

圣经说了吗

葛亦民:

神经说的,圣经没两大

一叶一菩提:

为什么贴吧的人我和他们玩不到一起去啊

葛亦民:

都自顾自称圣

一叶一菩提:

也不是啊,互相喷,互相骂

我咋没有人骂我

葛亦民:

你是女的,好些,都各自不服,自认圣。

你是琦玉吧?

一叶一菩提:

对啊

葛亦民:

你也是网红

你在圣吧有名,也会发帖,会水

一叶一菩提:

只能说是老人了

一叶一菩提:

我这么多年的紫替了

有时候依然意淫

葛亦民:

圣吧人人自认

一叶一菩提:

不知是谁设的局

或许没有这个人

葛亦民:

救世主,总会有。

一叶一菩提:

可惜不会是我

或许是你,但感觉也不是

葛亦民:

现在没人知道

》》小小泰坦80:葛大神就认为必须在神学方面有成就。

》贴吧用户_GR136CV: 你们安排的葛傀儡演什么剧本啊?

》》徐静蕾kaila:葛紫薇。


942、葛雅各: 所有葛花的共同点与不同点

所有葛花的攻击方式都是自杀式攻击,但是方法也不同。低级葛花只能在网上替葛亦民招揽人气,中级葛花则会使用自杀式人蛋攻击。高级葛花则令人大跌眼镜,他们会使用战术核武器发起自爆,来摧毁地标建筑物和居民区,被杀后也会不停复活。而葛亦民本人则掌握了数千枚核弹头,在20331126那天会全部发射出去,世界大同。所有葛花都没有自我的思想,他们的脑子里充满着葛亦民的思想,随时准备爆炸。

》》静蕾舒淇亦菲:葛 有门徒葛雅各。

》吴名之徒: 葛神经还不放弃呢?他们一家子也够拼的了。

》》静蕾舒淇亦菲:葛在开小说,葛雅各不是子,是门徒。

》吴名之徒: 葛神他儿子呢?不弄了吗?我记得之前他们一家人不是闹矛盾了吗?

》》静蕾舒淇亦菲:神子不参与,没有矛盾。

(葛头像)他在我这。

》紫微先生: 还得谢谢你发出来呢。

》》琦玉: 葛神老了好看。

》黄大煜大之:叫葛邪不叫葛神。

他可能比我大多了。

还在坚持。可笑。

》》静蕾舒淇亦菲:20331126

(视频)《镇江的金山上》葛花周海媚推荐

》野渡无人:卧槽,这是要封吧滴作法吗?萜疤汉间,视而不见。但是,如果尔等谁说米椁不好,立马删帖,其心可诛,其行可疑,狸莲洪面目,昭然若揭。

》》静蕾舒淇亦菲:赞美歌,好听。

》野渡无人: 不过,娱乐虽然可以,但尔等也得无比尊重湘潭一龙,这是我民镞史无前例的恩人。

听着还是不错,能否把歌词打出来看看哪?就是这样就能忽悠萜疤涅些撒币滴啊?

》》静蕾舒淇亦菲:歌词搜葛神网。

》肥鯮耍井盖: 迷信佬滚啊老子加特林佛三百六十五转把你射杀。

》》静蕾舒淇亦菲:诅咒要有用,还要军队干嘛?

》贴吧用户_GQ7PbJK:请问一下?我网上查到的葛大神,那时候被抓到牢里,现在出来没?

》》静蕾舒淇亦菲:那是我自己造的谣,类似版本还要曷神被车创死,得癌症去世版本,请不要相信。

》贴吧用户_GQ7PbJK:哦,你的意思是说你自己就是葛大神?那个神经是你写的吗?

》》静蕾舒淇亦菲:葛神至大!


943、一叶一菩提: 那贴吧很多老人好像走了

葛亦民:

没意思了吧

一叶一菩提:

找到圣人了?

为啥觉得没意思

葛亦民:

就是都出不了山,没意思了

一叶一菩提:

那你觉得谁哪个老吧友最可能是

葛亦民:

一叶一菩提:

那你什么时候出山

葛亦民:

20331126

》小小泰坦80:话说葛大神对自己心目中的姑娘就没有啥实际行动吗?!没有去和这个“徐倩”实际见一见?

》》徐静蕾kaila:同学,只是怀念忧郁的青春。

》小小泰坦80:那现在也50多了?!半老徐娘了,葛大神口味重了点哈。

》》徐静蕾kaila:神经圣女,这是历史。

》丹桓宫楹东西:你该少上网少看这种有毒的东西。

》静蕾舒淇亦菲:最好的东西。

》》黄大?煜大?之:葛邪可把岁月大哥彻底看傻了。

》静蕾舒淇亦菲:葛IS GOD

葛南大。

》》无为1235:他没那功夫!问张召忠老将军他知道!

》静蕾舒淇亦菲:唯独葛。

》》北斗扫描: 真的出来就把他尾巴割掉,看他还神不神。

》徐静蕾kaila:20191001葛已出。

》》小小泰坦80:你心目中的姑娘知道你在暗恋她吗?!

》徐静蕾kaila:知道,神网有。

》》小小泰坦80: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阿紫”基本上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姑娘,各有所爱!

》徐静蕾kaila:神经四圣女。

》》逸隐山人: 葛花你好!舒淇静蕾亦菲还是不离不弃伴你左右,挺好!或许你可以试着去接受葛神经之外的其他思想拓展意识,为扬升准备!不要死守即将崩塌的阵地,葬送自己的美好前程!谢谢!

你打算什么时候脱离葛邪神得魔掌,为自己而活!不被他人掌控,拿走你的能量!

》》静蕾舒淇亦菲:美人好,葛有永生之道,20331126

》小小泰坦80:四圣女?!老葛,你身体行不行啊,要四个?!

》》徐静蕾kaila:你想什么呢?圣女,曾经,历史。。。

》逸隐山人: 执迷不悟只有死路一条,这个以前也跟你讲过,就不多说了!

》》静蕾舒淇亦菲:美人,神经哪里不好?

》逸隐山人: 上次都跟你解释了!你这个伪经已偏离了宇宙大道,属伪道!你还执迷不悟!圣名有何用?除了你的虚荣心得到满足,还有什么?你小我欲望的满足,只是你脑意识营造的一种感觉而已!万象皆空!死时还不是化为乌有!你觉得有用吗?更何况做人要名副其实不是吗?你觉得自己配吗?

》》静蕾舒淇亦菲:美人,共产社会,人人平等,不好?


944、苍茫茫人海2: 网哲里好像就只有杨帆和葛迹民

知道银梦这东西?

葛迹民,因为他当年被发掘的时候,当时乐他的几个人也都在玩银梦的,葛迹民在银梦圈里也有和电视厨、博丽灵铪老吧友互动的,几张经典葛相关银梦PS图片就是他们做的。他本人在银梦贴吧里曾刷屏过神经片段,此人貌似是知道野兽先辈的,知道他是那个日本明星。另刚翻看了一下《神经》网友评论篇,有人说:“银梦民曾经拿过野兽先辈的P图来钓他的鱼,结果真上来了,还贴上自己微博表扬一番,说是优秀学员。 ”

另外,葛还会说一些网络亚文化黑话,曾经对吧友称过“弟啊你神经阿”

》耶雪:我也是不太清楚,野兽先辈不错(指形象)。

我说这话,指我的神经书。

》》小小泰坦80: 葛大神还是这么执着啊!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你的这个时间是怎么确定的?

》静蕾舒淇亦菲:神经一29异像。

》》徐静蕾kaila:大同世界。

》名字是六个字: 传说中的某某:你在教我做事?

》》徐静蕾kaila:听我。

》小小泰坦80:虽然我自己比较确认,认为自己比其他人更像真正的阿紫。但是其他的紫替也都是这样想的啊,就像葛大神、陈少华和浙大的小伙……无不对自己信心满满。

》》静蕾舒淇亦菲 :GE IS GOD

》ggyywzw:老葛2019年就臣服了,算是有所归吧。

》》静蕾舒淇亦菲 :20331126


945、蘸尽鲜基:你就是社交恐怖分子?

》静蕾舒淇亦菲 : 哪里恐了?那是别人冒充我吧。

》》看好你: 这个葛和我不算朋友,不过在这小圈内也算是有点名气,虽然是烦名 。

》静蕾舒淇亦菲 : 烦名是啥名?菜汤,葛花与你同圣圈、基督教圈。

》》看好你: 就是烦人,以后对自己也会有麻烦!

啊? 别啊,可千万别啊! 你这是给我送花圈啊!还是你归你,我归我,各有所圈。

》静蕾舒淇亦菲 : 对你有麻烦,还是对葛有麻烦?


946、继续绞杀葛亦民神

葛神2021年10月1日开始创作回忆录小说《葛神异闻录》六卷,8日在腾迅创世中文网上架,至今已发几十章,周人气排“现实百态”第一。

后在百度纵横中文网和阿里文学书旗网上架,发了十几章。

25日,三个平台前后被封杀。

谷歌搜索,有二十几家小说网站盗版《葛神异闻录》,比如笔趣阁等,《葛神异闻录》只能看盗版了,呵呵。

百度搜索,葛亦民是敏感词,早已屏蔽,后来放了十几个葛神网易号页面,现接到网易通知,葛神网易号也于25日封禁。

葛雅各 2021/10/26 19:08:13

你被封了?

葛亦民 2021/10/26 19:13:25

小说全封了,3个

葛雅各 2021/10/26 19:13:33

我说过的

别人一举报,肯定封

葛亦民 2021/10/26 20:00:01

举报,就封回忆录,你认为原因?

葛雅各 2021/10/26 20:01:58

你写太多了

现在审核敏感

你整个虚幻的,都说成是好事

葛雅各 2021/10/26 20:22:02

你已经被封过好多次了

以后想必也会再封,带葛全封

以后小心就行了


947、葛神: 我的头像成明星肖像了

》阿里书旗小说: 您好,您的作品《葛神异闻录》,书籍信息审核不通过。 驳回原因:封面使用明星肖像等作为封面,请确认您已取得合法授权或拥有完整版权,若无合法授权请上传新的封面!

》》苍茫茫人海2:话说葛申请永生吧的吧主还通过了啊,成功占吧了,某种意义上讲也算是老吧主回归了。

吧图原本是一个小说作者写的永生,葛后来倒用上了葛老人相,估计是想借着出名呢。

不过我很期待葛黑哪一天能把这吧给举办了搞封了。

》耶雪:没多大用,放了点资料。

最近写回忆录小说《葛神异闻录》,国内三大平台封杀了,想在国外找个中文平台。

》》timeytfd:葛神好!20331126世界大同必定要实现!

》静蕾舒淇亦菲 :会的,这是神的最大异像。


948、无为1235:葛是谁!有何神迹?

》小小泰坦80:葛大神都不知道?!一看就是圣吧新手哈。

》》无为1235:我来一年了!没注意你们的葛大神!

》小小泰坦80:葛大神都是十几年的老炮了。九、十年前他就名列十大“圣人”之一!其他人随着时间都偃旗息鼓的,就他还坚持在圣吧一线,即使他的网名被封了好几次,改头换面还接着来。称圣精神不得不赞叹!

》》无为1235:哦!没注意看他!好像他把我拦黑了!更不想看他什么理论!

》静蕾舒淇亦菲:没拉黑你。

从不拉黑别人,要有,就是葛保罗干的。

》》无为1235:你是葛神?

》静蕾舒淇亦菲:我事葛花。

》》无为1235:和葛神一家吗?

》静蕾舒淇亦菲:信徒。

》》无为1235:哦!葛神那么厉害!让你五体投地。

》静蕾舒淇亦菲:得永生。


949、誓言之剑:说说你认为最有可能是盛男盛女的人

》徐静蕾kaila:葛徐。

》》誓言之剑: 只要能改善人心,让人幸福快乐,我没意见。

》徐静蕾kaila:你知道徐什么吗?

》》誓言之剑: 徐静蕾?葛花说他神教有几个教母,有几个圣子圣女,你是什么身份?

》徐静蕾kaila:神经是徐倩。我事葛花。

》》平常无欲:不知我是不是紫圣?千分之一吧。

我老了,很脆弱。

》徐静蕾kaila:哪年生人?

》》平常无欲:1967

》徐静蕾kaila:葛1969。婚否?

》》平常无欲:无婚

》徐静蕾kaila:还不快找?不能等出山的。

》》平常无欲:无欲无求。

》徐静蕾kaila:不行,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老狐狸阿飘:紫薇在你这个年龄应该有了一定的社会地位和知名,说吧,你在现实中是谁?

》》平常无欲:精神病

我现在一颗红心就是当圣人。

》徐静蕾kaila:你是圣人的证据呢?

》》静蕾舒淇亦菲:唯独葛。

》徐静蕾kaila:葛 IS GOD


950、平常无欲:我说了就算。不需要证据。

》徐静蕾kaila:没人认可,没用。

》》平常无欲:我不需要别人承认认可。一个人就够了。

》徐静蕾kaila:你现在自认圣,没有人承认,有什么用?哪个教主没门徒?

》》平常无欲:我用跟人类别的教主比吗?

》徐静蕾kaila:圣吧人人都象你一样自认圣人,都有用吗?你承认他们吗?

》》平常无欲:各有各的用。

》徐静蕾kaila:你比众圣强在什么地方呢?出书否?有官网否?如没有怎么传播你的思想,教化世人,以世界大同?如不然怎么是紫圣?

》》平常无欲:我就是个精神病。瞎蒙。

》徐静蕾kaila:总要有改变人类思想、改变人类社会的能力和努力,不能只干等出山当皇帝娶刘亦菲,那是不可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