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751-76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751-760节


751、衡武笑笑生: 我的妈呀,葛大神

灵儿哭着喊着要嫁你,已经离家出走了。

葛大神,你可怜可怜灵儿,抓紧时间去京都,跪谢!

》比用户莫名: 他的神经都是抄袭别人的,连做梦都是抄别人的。

>>soulofname: 你猜一猜这个人有多少岁?居然这么幼稚,神神叨叨的,是不是大家膜拜你才满意呢,哦!那种感觉真是前所未有,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752、北斗扫描: 从那儿弄来的演员神女都是葛花

是真的还是假的?可不要做侵权的事情阿!

》黑色地调:除了葛好亦民还能不能谈点别的?

整天各异民各异民。


753、习冷锋: 葛癔民团伙罪大恶极

最大葛花比用户莫名同样该死~

别以为不知道你们背后的勾当,你们在首都档案馆里都有名了,哈哈哈哈。

看这架势,本吧又快叫“葛吧”了~不知丢谁的脸!真是的……

》枞那刈后:g神大魔王。


754、黑色地调: 油管上的葛神回复我了

葛神的本尊。

葛花有多少?

有没有十万?

》》葛花:十万葛花十万兵。

》 食用油:葛猪果然朝廷钦点。

>>>夏天的Sylph:其实我也不知道现在吧主是谁,只是一看到gym的各种水贴就感觉神烦,唉!


755、黑色地调: 油管有很多个话唱镇江的金山

镇江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

葛主席是那金色的红太阳。

》tyyiiuu:葛一民都成敏感词了。

》》暗潮493: 现在人没有那么好骗的,没人理他们的。

》2012一顺风帆: 连自己儿子都加以利用,以营造亲民形象,太坏了。

>>>黑色地调: 每年是不是有很多人来镇江朝圣?


756、黑色地调: 请问不信葛好亦民的会不会下地狱?

》》 至尊:会的。

》天下归大同:葛是神。

》》葛花:不会,神教普救。

》cx123001的春天:你若不好好做人 信谁都得下地狱 你若好好做人 不信谁都会上天堂。

》》whbin001:连地狱都不给它下,无处容身,就当没有来过。

》无监禁不灭恶:不会。


757、苗苗de鱼: 葛教主还没被干掉充分说明问题

》》黑色地调: 真有人信葛神依民。

笑死我了。

我是不是被脑控了。

一天到晚想的都是歌亦民?

》可靠的孟宪鹤:这吧没的看了 全是葛(神)益民。

居然有人信?


758、黑色地调: 镇江都是歌亦民的克隆

》轻雪临时04:刘亦菲被监控,这很正常,因为刘亦菲曾经和那个谁,上过床……

》》黑色地调: G亦民。

》fengch8260: 葛亦m锤子都算不上。


759、无所求的花朵: 看了一段葛某人的异像书

简直不堪入目。在我的理论面前连最低级都算不上,他说了大量的梦境,而我对梦是非常有研究的,毕竟我就可以做清明梦。给他的评价就是一个文化人学编框。对于高灵托梦,这个我还否定不了。但是是什么样的灵就不好说了。其实我判断不了的东西是会用感知去判断的。

就像岳不群说的都是正人君子的话,但是他的心思他最懂。同样一些所谓的神,说的话境界很深,而且很少出现漏洞。但是目的又有谁知道,普通的大众根本就判断不了。不用说普通大众识别不了了,就算有神通的修行人也很难识别。对于灵界生命可以变化自如,就算变成菩萨也会闪闪发光,你一个修行人的天目该如何识别,你的天目看到的就是真相?所以更别提普通人。所以对于普通人,如果真的有所追求,还是去追求经典的东西的,毕竟这些经过了时间的检验。比如佛经之类的,不挺好嘛。你去信些乱七八糟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的,邪的。为什么?现在末法时期,群魔乱舞。


760、福老士: 葛亦就是圣人。

》》无所求的花朵: 你信好了,最好全家都信,有本事就去政府机关宣传。生活好了,脑子却坏了。

》衡武笑笑生:葛圣人,虽然灵儿已经二手(被二代玩了,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要介意)了,不过灵儿真的很美,很漂亮,并且灵儿喜欢你,愿意嫁你,你抓紧时间去北京找她!我替灵儿谢谢你!

》无所求的花朵:感觉葛某民的某经很像东方经,东方经也很多人追捧。东方经我看过,低级的很。这些都不是正的。

》》葛花:神经有内容,那个只是口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