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盆栽
珍奶盆栽

Instagram:ling.feng_2022 Facebook:ling.feng.2022 Twitter:@xlsm142857

重新開始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超過半年了。其實一直在思考到底該不該回來發文,因為發現自己真的超級沒動力發長篇文(像 IG 或 Twitter 上的文章我也都是一週兩週發一次,就知道我有多懶 ╮(╯▽╰)╭ )思考良久,我還是決定來這裡發一下,一方面更新一下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推廣一下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 ╮(╯▽╰)╭


投資近況

年初到年中的期間,我不斷在記錄我自己的投資情況,但後來經歷了 LUNA 和 FTX 事件後,我對中心化交易所基本已經沒有信心了(不是完全不使用,只是平時不會把資產放在裡面)。這裡並不是在誘導大家別再使用中心化交易所,畢竟我個人在做決策上比較偏激一點,所以我選擇直接放棄了所有的中心化交易所投資,只在需要將加密貨幣換回法幣時使用中心化交易所。

目前我依舊有支持的交易機器人以及平台(有興趣的話可以問我),例如 Pionex 就是我雖然已經不使用了,但在我停止使用之後,它依然是我非常支持用戶去使用的平台。雖然我已經不再使用中心化的平台,但我依然有在觀察中心化交易所的情況(工作因素)

目前我已經把我的資產放入冷錢包以及 DeFi 中,主要的收益來源都是 DeFi ,未來應該也會朝著放貸的路線去走(不會走流動性)


OTC

這邊還是跟大家推一下,我目前有在做換匯的事情,因為本人現在在杜拜,所以最常做的業務就是 迪拉姆換 USDT、迪拉姆換台幣、U 換台幣、台幣換U這幾個業務。如果有需要馬幣兌換的也可以,但是金額不能太大(目前還在與馬來西亞的朋友規劃中)。另外,人民幣的部分也可以做,但只做 U 換人民幣,不做人民幣換 U。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找我,當然你也能直接透過交易所兌換,主要是針對急著要拿到 USDT 或台幣的朋友,或者兌換的金額很大,交易所的手續費可能會消耗非常多的情況。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直接查看我的個人介紹,就能好到我的聯繫方式,或者直接加我 TG:@xlsm142857

目前的業務:

TWD - USDT

USDT - TWD

AED - TWD

AED - USDT

USDT - AED

USDT - MYR


後續分享

未來分享可能更偏向介紹項目(基本應該不會有中心化的項目出現),或者是日常生活。我是個非常不知道如何保留回憶的人(但我很念舊,很矛盾吧?( ;´Д`)),也許藉由這個方式可以讓我留存一些自己認為應該要留存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