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韩式饭团🍙阿杏饭团

以前在朋友圈见过别人晒过这个牌子手卷饭团,但是从来没试过,昨晚已经在美团看到有点心动💓!听说今晚有血来,明天可以出院,买两个饭团试试吧,一直纠结要不要杯饮料!怕喝茶类晚上失眠,喝养生豆浆会不会太饱……

🌸金沙咸蛋黄饭团🌸

这款最热销的,果然好好吃啊!开始还纠结要不要下单!我加料了酥肉松,配料表上有【咸蛋黄+脆松+脆萝卜+油条酥+香菇+生菜+沙拉酱+海苔】听说来自泰国清莱府紫米,一枚流沙咸蛋黄,蛋黄松软、细腻,有点像次饭粢饭,因为有油条,然后我吃到咸蛋黄又有点感觉吃月饼的样子,层次好丰富啊,不知道怎么形容哈哈!色味俱佳!


🌸新宿烧汁牛排饭团🌸

【牛排+肉松+脆萝卜+油条酥+香菇+青瓜丝+沙拉酱+海苔】也是紫菜包紫米饭,日式风味的嫩滑牛排,黑胡椒味有点重,个人不太中意这样搭配,这个店里销量排行,也是招牌之一,还有一个鸡排的!我个人口味还是最中意第一个招牌那份哈!

紫米养生不错选择,听说是七分料,三分饭,我也觉得料满满的,饭团也拥有多款口味,例如海鲜系列、香辣系列、芝士系列等等,深受大家的喜爱。


我果然太能吃,要吃两条才够饱(350g一份),应该叫多杯饮料的!喝温开水吧,健康又省事又省钱哈哈!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