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真心觉得冷🥶

昨天立冬后的第二天,北方开始降温了,好多小伙伴开始在网上晒美丽的雪景和好吃的饺子🥟!看得我羡慕不已!

多亏了现在网络发达,隔着屏幕可以观赏到各地风土人情,不同雪景的美!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大地万物被包裹着,我选择两张雪景图,忍不住跟北方朋友分享。她笑着说,你看着觉得好看,但是我看到觉得好冷🥶啊!小时候玩雪挺好过瘾的,那时刻不觉得冷!

我说我看着觉得冷啊,不过感觉冬天真的要来啦!朋友那边零下了,广州还有十几度,我说冷🥶的时候总有点给人鄙视😒感觉!

昨天白天的广州气温还没太冷,不热不冷太舒服了,而且天气晴朗太阳☀温暖着大地,到了晚上刮起来无情地冷风来!一下子到了12度,去群里跟小伙伴说好冷🥶,大家注意保暖。又给人取笑了,你广州的还冷?

断崖式地降温,简称速冻,虽然没北方的小伙伴那边气温低,但是湿冷的南方真的挺冷🥶的!身体虚弱的我,更加感受到,晚上喉咙沙哑严重了哈哈!准过天气预报呢!

图片:昨晚傍晚爬在窗台上拍摄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