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补气血的甜汤


最近感觉有点燥热上火,总想喝点什么甜的东西,可能嘴馋吧,跟朋友和老公说,很想吃糖水!朋友说吃点甜食人会开心点,老公说我给你做!


最后他做好,自己吃了一下,感觉八宝粥啊,红豆啊、银耳、红枣、桂圆干都扔进去了!最后我问他放了阿胶没有,他说忘了!


图片上真的单纯的是糖水而已,后来今天中午给我炖了阿胶的,放了几颗红豆,没放糖,好吃算不上,难吃也算不上,总体上我不知道吃了什么,就是补身体吧!红豆还是硬硬的,反正补血不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