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又emo了

emo是英文单词emotional的缩写,是最近一个很火的网络语,表示抑郁、难过(我emo了)。在病友群有天,有人问我看过余华的《活着》没有?有个妹子说不适合emo的人看!然后我回复说看过,最近半年在看《次第花开》。

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提起过自己这大半年前有段时间的状态,特别难受,不是抑郁情绪,得了中度抑郁症和焦虑!群里小伙伴问怎么不开心呢?想开点之类云云…… 其实当时大家觉得你无病呻吟或者看不开,我不想解析那么多!那几个月我知道自己如何死扛过来的,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比肉体疼痛还难受!

这个病就像一场感冒,有时候发作的时候脑回路,根本无法控制到自己的,只知道自己当时好难受! 我最近因为生活的压力和其他方面不顺利,加上迟迟未能安排手术,各种忧心忡忡,焦虑又加重了!

我又emo了,孤独寂寞、忧伤难过😔的感觉,它又找上我看,还有闭上眼睛就好害怕😨,时不时胡思乱想!我又开始了做冥想,放空自己,治愈自己了! 本来这几个月已经得到缓解了,看来病情一受到刺激会反复,还有那种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感觉!最近觉得好想躲起来,好想哭又哭不出,觉得好难受,但是又享受着一个人孤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