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太难了我


今天天气真好,阿婆走了后,就有一个人霸住房间本来舒舒服服睡觉😴,内热难受睡不着了!


昨天复查血小板,七八天又掉8了,医生抽了我两管血做检查和配血!本以为等两三天的,没想到昨晚输上了!


我学阿婆八点多睡,睡的真香,听到我最喜欢的小护士喊我,我以为做梦呢?看看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想睡觉呢!


其实昨晚我坐在小沙发上,小护士过来给我量血压,告诉我她找到工作了,我去,你猜不到吧,她居然去了我上次洗牙那个诊所上班,离我们家两个路口,还叫我有空去看她。我本来刚想问她找工作怎样,她说太幸运了,找到了!我替她感到开心的!


反复炎症就是愁人,还内热,就算输了板,掉的也快,想出院困难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