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庆祝国庆

昨天输完血小板出院了,老公例牌没做饭给我吃,而是又提议出去喝午茶,我不同意,说随便吃云吞面打发!他说不如提早庆祝生日和国庆啦!我说也行,好早想吃那个潮汕牛肉火锅了!而且节假日期间应该用不到美团的券或者套餐! 但是我们直接从医院出发到店里,我还穿着老公的上衣,头发也好几天没洗,哎呦,好后悔没打扮美美哒出来!没办法啦,来不及啦,都十二点多了!去到店里问了服务员可以用美团吗?她说可以的,徘徊166套餐还是136的,贵的多一份牛肉🥩和两份菜,饮品不一样,其他基本差不多! 最后下单了136的套餐, 锅底是牛骨清汤锅,荤菜至尊牛筋丸(4粒) 、1 份嫩肉,1份吊龙肉,1份牛腩!素菜就只有生菜,主食2选1潮汕粿条和蟹黄面,我选了粿条!饮品酸梅汁,自助酱料(2份),😊纸巾(1包)! 吃肉肉,我爱吃肉肉,早两个月之前想过来吃,当然天气热的厉害,昨天也热,不过下雨,有点凉快!拍了店里给朋友看,他说装修的很好很漂亮,我说挺普通的,这里的店装修都是这样哈! 这个分量不是很足,我老公觉得挺饱的,说真的,我一个人可以全部吃完啦!水准一直保持着,但是分量总觉得不够!第一次吃牛腩,平时吃其他部分的多,没想到也挺好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