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们的币要变成欢乐豆了吗?

这两天币圈大地震,其实主要针对我们中国用户而已,哎,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的!!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中秋节跟弟弟聊天的时候他还叫我赶紧变现,到手才是真的,但是我有我的想法啊,慢慢玩,慢慢成长!其实每个月都有套现部分出来花,毕竟最近缺钱💰!


老邓好淡定啊,他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问题困难了。而且影响币价,又贱卖吗?


不知道了,反正最近手头紧,看到愁死我了。今天又抽血了,害……等过几天看看,目前还没到输血程度,不给输血小板!好想回家再也不来这里啦!


大家对这次大地震怎么看法?有什么办法解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