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特别的中秋节(治愈谈心)

老妈今年不搞聚餐了,让我们自己自由活动,两家老人家不肯出门吃饭,只有我跟弟弟两家人一起出来过节啦!反正自从第一次住院后没见过弟弟拉,想念侄子侄女他们!

后来弟弟他们说太累了,没带侄子侄女出来,不过我们这次第一次两家人一起过中秋。好开心,我跟弟弟、弟妹、老公四个人一起聊起最近大家情况,未来的路还有自己担忧!

弟弟今年确诊重度忧郁症,其实好大原因跟他公司发展有关系,作为决策人,因为方针错误导致公司损失惨重。他这个人比较单纯,什么话跟别人说,没保留……反正我们聊了好多好多,我还把我在币圈的事告诉他!

弟妹做的月饼🥮

当我以为我快绝望的时候,有人带我进来了,发现了新大陆。所以我跟弟弟说,最重要是身体,有好的身体,不怕没机会,办法总会有的。只要活着,人生还有希望的!🥰

弟妹还问了一些工作上的东西,要我给意见。毕竟她多年烘焙手艺不错,她有天赋,我不想她放弃。不同意她做销售,继续做甜点师,以后有时间和本钱再开店做老板!因为现在要照顾我弟弟和孩子,她暂时店铺结业了!


其实我今天精神状态并不好,但是看到弟弟精神好好,比之前照片上好多了,人也胖了。我心安了,好欣慰,人在啥都好!


今晚委屈他们啦,我胃不好,虽然我请客,大家陪我喝粥了。选择之前介绍过本地出名如轩砂锅粥,美团订购套餐,等他们再另外加其他小吃!四个人有说有笑的,吃得饱饱的!最后还吃了几块,弟妹亲手做的月饼🥮!

我们今晚吃了招牌必点潮汕鲜虾粥,招牌原味灌汤包(6个装),山椒小木耳,干炒牛河,菊花茶一壶,最后弟弟加了一份姜汁椰汁糕!


其实吃什么不重要,大家聚在一起那些氛围才是我最喜欢的,太久没见他了。自己身体不好,好少出门。他又工作很忙,广州深圳两边跑,星期六日都工作中。好难得两姐弟在一起轻松谈心事!所以昨晚我好开心😊,吃什么都觉得美滋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