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全民K歌个性化造型


以前跟小伙伴们玩崽崽,最近发现好多人不同软件也有玩,其实我最早玩这个是淘宝!那时候我觉得不太像我,做出来的!


崽崽比较像我,后来今年发现不是全民歌友也搞了这个,所以昨天无聊的时候,也弄了一个页面。今年不是短头发嘛,一改以前淑女的形象,我觉得这个更加符合我内心的形象!


免费的东西不多,只能这样了!不过我觉得最原始的,应该是qq秀吧,从哪里改编过来的!虚拟的我,在虚拟世界的我,又是另外一种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