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吃面还是吃粉?






这几天心情压抑烦躁,情绪波动大,出血有点严重,跟老公商量做核酸准备去住院输血小板,出来也一周了!顺便出来透透气,逛逛街,平时没什么人的,到做核酸超级多人!问老公想吃手工面条还是云南米线?他说都行,你想吃啥我们去吃啥!

我说不如去吃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吧,老公听到说你自己去吧,我不吃了,可能觉得贵吧,后来我说那去四楼吃吧!想来想去,如果吃西安手工面,多人不说等位,价格又高,老公不肯吃啦!还是去吃过桥米线,虽然价位也不低,不过还好吧!

进去了店里,扫二维码点餐,拿了两张优惠劵,注册了会员!新品清炖鸡肉丝过桥米线原价29.9元,会员价19.9,那就这个吧,再下单了一个升级版的番茄🍅肥牛的过桥米线!本来33的用卷后30元整!

很快鸡肉米线上来了,清汤寡水的,几根青菜和一些肉丝,我去加了一些葱花和酱油陈醋,试了一下那个汤底,还是不错的!

老公的番茄肥牛也上来了,跟我的普通碗不一样,只见服务员端起来一个石锅做的碗(里面浓浓番茄汤和几块番茄),六个配菜和一碟肥牛片!服务员熟练快速把肥牛放进去碗里搅拌,然后把配菜一件件倒进去,有葱段、黑木耳、腐皮、油炸黄豆、午餐肉、萝卜丝等等!速度太快了,我都没来的及拍下来!

弄好后我偷吃了一下他的肥牛和喝了几口汤底,不错够浓,而且不辣,用大勺子弄了几勺自己碗里!两个人吃的饱饱的,回去了,问老公觉得好吃吗?他说还行,我说三十块你说还行,就是不好吃啦!回去的时候做核酸的人比来的时候多了好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