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15 阴天☁ 小年夜

先祝福大家小年夜快乐哈!一睡醒起来,觉得特别冷🥶,觉得自己掉进冰窟里!昨天明明好热🥵是夏天,突然冬天来了,听姐告诉我他们那边下雪了,知道接下来我们会降温!一下子降温十几度,而且还好大风!今天还是睡神上身一样,特别好睡,不想聊天看手机,听书听着听着睡着了!

虽然我在医院过小年夜,不过妈妈也给我发视频,跟我聊起相关的话题!我记得小年夜,妈妈准备红糖、切段去皮的甘蔗(用块红纸包住)堆放起来、还有点水果(吉仔),酒等等来拜灶君爷爷!然后接下来可以开始大扫除,刚好这两天婆婆给我糖吃,我当是吃了,在这里过了节!


晚上还是在这里订餐了,怕有选择困难症,我居然忘了订明天的早饭,还好可以找护士小姐姐帮你订,医生在隔壁笑我,听到我忘了,问我怎么还没睡觉😴!


晚餐我看到还是不错,有卤水三拼(鸭腿鸭翅和鸭肾、卤水豆腐)!青菜和冬瓜煮肉片,我还下单了一个玉竹沙参老母鸡汤来补补身体!那个卤水没什么味道,还好吧,清淡饮食我中意!可惜这里白切鸡太难吃了哈哈!

今天晚上还提早输了一袋血小板,不用熬夜,早早就送过来了哈哈!今天婆婆帮加热封包两三次,笑死!什么是封包?就是图片上的,放在腹部胃附近,对胃好处,以前介绍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