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6 多云☁ 悼念和洗牙补牙记

昨晚睡的还可以,还是有点时间调整不过,大概十二点睡着吧!早上懒洋洋的不想起来,吃完早饭都快十点了!十点的时候外面防空警报鸣叫了起来,原来为了悼念老江的离开默哀三分钟,今天是追悼大会!大家都说一个时代结束了……

昨天出院回家太累了,也不可能马上去医院门诊洗牙,只能提早预约时间!不想跑太远,也去两年前家里附近的连锁的专科医院吧!客服安排我今天下午四点,心里有点忐忑不安的!


下午以为穿皮裤过去,结果烂了,磨磨唧唧的搞的四点零五分才到,好紧张,其实五六分钟路程!最后拿错了卡,带了银行卡出来,还好报电话号码可以了!进去门口有人量体温和查你核酸叫你填资料,感觉好可怕,疫情放开,我又没打针情况下,但是不洗牙怕牙齿脱落😭!


填好资料后上了二楼,护士小姐姐带我进去洗牙,洗牙的医生是一个年轻的女生!好温柔啊,而且洗的好认真,每个牙齿好到位,还问了一些问题,还教我平时注意事项!我以为下面牙齿出血严重呢,结果右边👉的牙齿出血的厉害!


洗了大半个小时吧,最久的一次啦,出血还是不算太厉害,刚输完血小板,趁着止血功能好赶紧洗牙!医生说我门牙右边👉有两个蛀牙,不知道要不要做根管,如果没伤到神经的话,直接补可以了,叫我先拍一个片子看看!


他们给我拍了片,也看了牙齿,说智慧牙也是跟三甲医院说的一样,拔掉三个 😭😂,可以先不管!两个牙齿可以直接补了,问题不大,就是牙龈肿牙周炎,做牙周治疗!(其实我这些都知道啊)一项一项来吧,补了牙齿再说!


路过花店的时候看到那些花心情也好,就是补两个牙(¥760),心疼钱💰啊,也是好的,现在不处理免得以后麻烦!医生夸我好有意识,不弄好以后花钱更加多,人也辛苦,其实她说的我也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