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老公🐑了,朋友圈好像都🐑了

现在广州名副其实的羊城了,我老公前几天就有感冒症状了,今天第五天!我其实跟他同时感冒,但是我的症状跟他不一样,我们都觉得他羊了!头两天我跟他有点像,第三天他发高烧了,我还是鼻塞,有点想睡觉,没其他明显的症状!


我们一起做核酸,他已经39℃了,我体温还是正常的,没几个小时我的核酸报告出来,还是阴性,连续做了两天核酸报告出来,但是老公一直不出来,知道可能性90%了!


昨天是他第四天,头疼和流鼻水,高烧慢慢退了!我还是感冒,有点沙!他情况跟那个表一模一样,哎!做了第一波羊仔了!


看朋友好多人都中了,还有病友群!听说酒精消毒不能过度使用,我看好多人买酒精到处喷,防护肯定要防护,过度使用酒精小心肺结节。


有基础疾病的,尤其冬天感冒高发期,家里备个雾化机子,血氧仪。血氧稳定,好,就在家吃药。感觉血氧不稳定了,就要就医了,肺对血氧很敏感的。医生说的常态化病毒环境也是提高免疫系统的一个重要手段!


现在这个病毒直接一下攻击到肺的几乎少见,多数从上呼吸道开始。上呼吸道有了,其实患者就有反应了,还能发现不了?咳出血才拍片,这都是家属的责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