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21 晴天☀ 养生水果茶


广州最近天气简直太好了,阳光普照大地,如果能出门赏花就好了!病友们说免疫低的人潜伏期长,不知道了,也不管了(感觉自己普通流感😷),昨晚九点就睡了!保命要紧,睡得好除了提高免疫力,情绪也会稳定不少,继续闭关学习听《易经》!


邓先生还是有点咳嗽,而我声音沙哑也有点痰,作为一个合格的老广,我们有自己一套方法治疗咳嗽方法(不看专家乱七八糟的)!现成家里只有陈皮和雪梨了,龙利叶、枇杷叶加南北杏一起煮水或者加肉肉、蜜枣炖汤,效果更加好哦!


没有这么多,就简单两样功效不错,雪梨去皮去芯切丁,加上家里自己晒的陈皮!我放在桌子上拍照觉得香的不要不要,陈皮是个好东西!陈皮药性温和,有理气、健脾和化痰的功能(我以前好多汤水帖子有提到),在我家就是宝贝,我长期喉咙不舒服!


雪梨汤性味寒凉,虽然可以降火降燥,加上陈皮可以中和一下,效果比加红枣枸杞好,而且对胃不错的!不是像我这种脾胃虚寒或者发烧的朋友们,可以加红枣枸杞或者专家说的那些哦!


在无法预知的未来里,希望你我平平安安就好!今天介绍到这里哈,谢谢你的点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