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夜宵麽?

老头跟老板们看世界杯又剩下我一个人,已经是第几个晚上了?🤔🙄,肚子突然饿了,叫他如果能早点回来,给我打包一点吃的!这个点,大部分都是烧烤店打包多了,来来去去就是那些,我爱吃炒田螺、各种炒粉、烤肉肉罗😍🤣!


以前他晚回家,看我没睡觉也是这样,会打包炒粉和烤鸡翅等给我做宵夜!通常我吃一个鸡腿🍗或者几口粉就饱了!这次老公打包挺多的,问我吃不吃羊肉串串?我说可以啊哈哈,嘴馋嘴馋,又给诱惑了!


半打(6只)烤生蚝没加辣特意给我吃,我不能吃辣,半打加辣他自己吃,还烤了一只茄子🍆!我对茄子不怎么感兴趣,吃了一口没吃了,还没我做油焖茄子好吃!羊肉串超赞,不过好像有点辣,他忘了叮嘱老板了,我吃了一串不敢再吃了,怕上火哈!吃饱喝足,回去房间睡个美美的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