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吧。 富足的家庭,温柔体贴的王子,华丽的礼服,浪漫的婚礼,动人的誓言。 然后每天都优雅大方的致的食物。

大多数女孩子小时候喜欢芭比娃娃吧,小时候拿着床单,蚊帐披在身上当自己是公主仙女😄! 从小看童话故事或者迪士尼公主的故事。

有的人很喜欢用一句讽刺:说别人没有公主命生了一身公主病。 其言外之意,公主都是娇生惯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没有这些条件就没有资格被当成"公主",普通人的挑剔,都是矫情,而"公主"们的矫情,那是娇弱,毕竟没受过什么生活上的打击。

外表再强势,所谓的女强人、女汉子,那是因为还没有找到真正让他改变的另一半。 每个女孩都想被呵护、爱护、宠到心里手里!

可是现实太残酷,相信好多公主梦都慢慢给生活磨灭了。

长大后我发现,女孩如果人格和经济不独立,老公出轨了你也就完了。 于是我学着在自我里寻找爱情而不是在爱情里寻找自我。 所以女生要有经济能力,做什么事才不会被困住.. 经济独立、精神独立,是我认为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这样不管是已婚还是单身都能活得漂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