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春节能回家过年吗?

一年一度的春运就要快到了,在外漂泊的游子最期待回老家跟家人团圆,这样才是最有年味的。 看着每天数据都在不断的增长,仿佛又回到上年的这一个这一人的样子。 眼看距离的长年长的日子越来越近,不知道今年留在广州还是邓回去先生老家的长了?

以前经常听到一句话就是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今年这样大环境下,估计有些人连路费都不够吧。 但是我知道也阻止不了他们回家的决心。 除非政府下令封城,不能出城!

看新闻北方的情况好像不太乐观,现在真的好担心这波回流返乡的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钟南山在接受可以表示,中国没必要禁止出行,但出行现在确实要更加重视注意。 基本的还是那三个: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做好这些还是可以平安度过新年和春节。

至于什么春节旅游的,大家还是尽量避免吧。

如果疫情严重了,不能回去的话,就怕万一! 我们遵守国家规定,做守法公民,以大局为重。

我们都是2020年的幸存者,可能是大多数人都没有亲身经历身边的人被感染,但我觉得正是中国经济被保护着,才会在国外情况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国内大部分地区还可以稳定得生活。

大家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你们会选择回家过年还是待在原地过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