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1.20 ☀ 回娘家吃团年饭


前几天邓先生在期盼团年饭,问弟弟和弟妹,在谋划谋划,我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回他的浪浪山了!一大早搞卫生,贴好对联了!今天中午我们回去我妈妈家打火锅,侄子侄女他们也来了,好热闹!


今日天气真的太好,蓝天白云的,去江边玩也是不错的,可惜我乏力厉害!看到好多走鬼的路边摊,还有增添不少过年气氛的装饰品,很多人一家老少过来玩!(我妈妈家楼下对面的江边广场)侄子侄女吃午饭前,去哪里玩了一会儿才上来!

今年我跟妈妈都不舒服,她也刚做完另外一只眼睛手术,所以主力煮饭的两个人干不动了哈!我们就简单点,来个火锅式的年夜饭吧,吃什么都不重要,重要一家人整整齐齐吃团年饭,对吧?


弟弟买了好多东西过去,听说不够青菜,我去菜市场买了两个老妈爱吃的青菜顺路带过去吧!弟媳也打包了半只烤鸭过来加菜!感觉爸爸最开心了,我爸看到我,说我漂亮了好多,我爸就是会夸人!


其实挺多东西的,我随手拍了一下,吃不完,太饱了!吃完饭跟他们聊了一下天,觉得好累,累的不要不要的!晚上又准备开车回他老家,跟父母道别回家休息一下!离开时,妈妈塞了我们一人一个红包,每年如此哈哈!


回去后,我喝了一碗阿胶红枣水就睡着了,醒来已经五点多了,开始收拾东西回家了!最开心是他,见我陪他回去,给我收拾漂亮的衣服,我说我现在穿的衣服不漂亮吗?晚饭我们太累,都没做,一直收拾东西,收拾家里,叫外卖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