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1.20 晴☀精神点儿


昨晚九点多来板了,白天实在太难受,躺着都难受,上线找人聊天分散注意力。医生说最好平躺,少走动,怕脑出血,眼睛看东西模模糊糊的,又不敢看太久手机!说话多也累,还好输上了,今天可以吃饭,可以下床走动一下,可以听书学习了!虽然不是满血复活,人精神了点哈!

隔壁那个女好搞笑,快中午一点才点外卖,搞得二点才到,护士交班了,只有一个人值班,不肯帮她拿哈哈哈!要下午三点多才行,她估计要饿晕了!我说不是告诉过你,早点外卖嘛,她说忘了哈!最后我跟她说夜宵也是没护士帮我下去拿,我偷偷摸摸的下去了,上来给护士骂(她说能回来,管她骂了),发现了后,她说给批评的!

然后她想到换了病号服,偷偷在门口等别人开门,看她换好上衣出来,她问盯着我看干嘛!?我笑了笑说,你怎么不换裤子?她说换裤子,我不如出院回家啦哈!最后护士来过两次,问我她是不是下去了,我摇头说不知道哈哈!后来我告诉她这件事,她竖起来拇指夸我,其实整个聊天过程,我们说说笑笑的(中间她有说粗口,反正好搞笑那种)!

她还问我吃不吃披萨🍕,我说不吃啦,前几天刚吃过!她说……(粗口),那我们晚上吃烧烤吧哈哈!我就告诉她上次,我夜宵吃了糖水、薯条🍟、还有其他!她笑我,你是来度假的吗?吃那么多不肥死你啊哈!我说晚饭不怎么吃,这里医院餐太难吃了,她说也对,吃到想吐出来🤮!

这样开开心心度过了一天啦!看看电视,泡泡脚,说说笑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