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声控

以前颜控就听的多,还有什么学历控、萝莉控、大叔控、身高控等等…大家属于哪一种控呢?自从我玩了全民k歌之后才发现好多女生是声控,看来声音好听是加分项哦!男生也不少的,毕竟他们都喜欢唱歌,好有可能因为一把好声音对那个人产生好感!

拥有好声音比较难,毕竟是天赐的。我除了身高控也有点儿声控,喜欢的男性声音就是那种普通话或者粤语很标准又磁性声音。特别那种唱歌是低音炮的,喜欢的不得了!听着觉得很温柔很放松。

声控,最痛苦的就是喜欢的声音,见面发现人很丑,所有的美好幻想,全破灭。每天听那么好听的声音,长相不成正比啊。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太丑的,如果是我喜欢的那种声音,就会好感飙升。声音和音乐一样是纯粹的,而且好听的声音的确能让人身心愉悦呐。

声控就是对声音有强烈偏好的人,会因为个人偏好而影响主观思维,又或者对某种特殊声线或是声音的人有特殊的偏好。声音控同我们说的外貌控等相似,会因为个人偏好而影响主观思维。应该就是所谓的入耳了,听姐对我唱歌的声音特别入耳,有几个粉丝也是。他们会一直无限循环着我那首歌,每天都过来听几十遍才罢休。

因为声音可以引起心灵的共振,这样在交流的时候更深入一点。你看,好的声音都会让你在茫茫人海中有很高的辨识度,毕竟人都是向往美好的东西。

其实相比起身高控和声控,我更加喜欢人品好的,曾经我也以为自己是一个颜控,连所有人都那么认为。最后我发现原来最喜欢有内涵修养人品好的,特别有趣的灵魂,让我欲罢不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