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太难了

回去后要静养一段时间,继续养生睡觉,可能上来互动了,发帖走人,随缘点赞吧!


以前一直好难解析到一些事,例如大家叫我做运动提高免疫力,哎,血小板低。又做家务,又做其他事,已经好吃力,透支了,精力有限公司!


听姐一直不明白我为何做家务说累,逛街都说累,你累毛线啊,其实有时候累倒不想说话,说话我觉得没力气。


这破病有时候好精神,有时候好像病恹恹的,啥不想做,只想睡觉啊!大家可能觉得这个人不热情,高冷🥶不理人。真的,说话不想说了,不是不想回复……


好多好多东西不能吃,吃错了会出事,我太难了,小心翼翼活着!


累到第二天牙齿和皮肤出血,哎!好心疼自己,熟悉朋友都懂。直接留言给我,我有空或者精神的时候一定回复他们,第一时间的!


现在我需要好长一段时间静养,不好意思大家!目前不加微信了,减少互动,生命危在旦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