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17 ☀ 累趴了

昨天才出去半天多点儿的时间而已,现在已经躺尸大半天还是累的不要不要(吃饱就睡,乏力)!今天本来想出去银行办事,顺便跟闺蜜吃个饭,带点润喉东西给她!她最近咳嗽的像狗🐶一样了,虚弱的不得了,哎!我这身体也是的,充电十小时,工作两个小时,待机八小时的感觉!


有趣的是她下午发了一个视频给我看,她知道我写作后,写作文需要用好五感法,这样提高写作能力!😂她不知道我最近写流水账,心流写作的微日记!不过我也没多说什么,她兴致勃勃的,我就附和着,也认真地把视频看完,知道了方法!


有点像我有次做心理治疗的练习的,医生建议我每天都最好做一次,就是幻想未来可能发生的美好的事情!运用五觉来描述当时的情景,这个方法对缓解抑郁焦虑有作用的,不记得那个外国心理学家发明的!


傍晚,弟媳说弄了点阿胶糕给我们,真是心灵手巧!😂我怕自己吃了上火,最近火气就是大……🙈啥都没吃感觉喉咙沙哑了,晕😵!又担心肠胃接受不到,最近脾胃也是虚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