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的被子终于到了

(您好,我是中通快递,您的快件已为您放在门卫,请尽快领取,有问题请联系1~~)🌚居然收到快递短信,马上打电话给他叫他不要放门卫,会弄丢的!他说不会的人家电器那么贵没事,我去,你说我几百块东西不值钱啦? 然后我说以前买羽绒服快递给我放门卫给偷了!他哑口无声了,继续说放不进去自提柜呢,几分钟时间没事的!还好我看了一下手机,真是的,打个电话给我总可以吧!

我说我现在不在家,你别走,你等等啊!我叫家人下去签收!只好找老邓去拿了,还好他在家,不然麻烦了哈!

老邓上线后,我问他被子怎样,好不好?他说可以吧,叫他拍照过来看看!哎呦,我的妈啊,模糊看不清,不过感觉还是可以的,看起来厚度刚好,颜色也好正!叫他认真拍多几张,也是那个鸟样! 不过广州天气好热🥵了,现在盖不会热死人吧,还好不是棉花被!叫老邓帮我拿出晒几天,回家可以盖了哈哈哈哈哈!😄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