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终于出太阳☀了

10月12日

广州下了几天雨后,终于出太阳了,昨晚我还拍到月亮呢!但是气温收到北方影响,有点儿降温!


昨晚又偷懒不做饭了,发现了一间好正的店,不过我不想吃肠粉,虽然他们家招牌菜!下单了香菇瘦肉粥和几个菜包子,用卷后才十五块,好划算啊!而且味道好适合广东人口味,(*∩_∩*)满意!


昨天跟老大看到行情不对,把货全部出掉换u拿在手里,安全避过一劫!今天果然震荡下滑~~没眼看罗,保存老本才是王道,不贪心!🌹😘昨天到今天心情特别好,虽然也没赚几个钱,知足常乐嘛!慢慢来,慢慢进步!


身体也是慢慢恢复中,今天看自己精神点,煮养生茶喝,补补气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