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村姑的一天生活

图片是过年时候在老公老家拍照的,发生的故事如下:

前天下了一天雨☔️后,今天又好天了,天亮好像给洗刷过一样,干净明亮,又是太阳☀️高照,蓝天白云!

那天任务跟邓先生去扛甘蔗回来,过年屋里放甘蔗,甜蜜蜜,节节高😋❤️!

带上婆婆的帽子出门啦,一路上忍不住拍拍拍,好漂亮(。・ω・。)ノ♡!老公负责砍甘蔗,我负责拍照和美貌如花🌸,这个女人臭不要脸→_→🤭!当然最后,我吃上了甜甜的甘蔗,巴适得很!

那天听说要贴对联٩(๑^o^๑)۶挥春然后拜啊公,所以十一点半不到,我们吃完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