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8 阴天 新来的两位阿姨

昨晚没来血小板,但是眼睛已经涨涨的发疼了!今天没想到有两个阿姨进来,看起来挺年轻的!有个还是本地人,性格比较开朗!说普通话的那个开始问我怎么弄上网的,我帮她关了自己的流量,连接上医院的wifi,简单的设置一下可以了,另外一个本地阿姨又不会,叫我帮忙弄,说还好美女会弄,她们都不懂怎么搞,住好几天呢,流量不够!😂🤣

本地的阿姨一天我说话,也发现我是本地的,问我住哪里?后来聊天中发现她原来比我妈妈还大好几岁呢(看起来好年轻,可能是性格开朗活泼)!说普通话的那位阿姨原来跟她住附近的,帮她设置的时候发现她原来也玩全民k歌,又跟她聊了一下!


吃完饭后,又教了本地阿姨如何订餐,她不会打字,我帮她打,绑定好基本资料后,以后不用再弄!直接刷二维码订餐付款,阿姨表示太方便了哈哈!


到了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后悔了……我在睡觉的时候,她们都刷手机,一个在我左边,一个在我右边,呜呜!午饭我吃了一个净云吞,不知道怎么回事,肚子疼起来,😭睡不着啊!希望今晚来血啦,我想回家啊……


本来阿姨晚上又投喂我了,随便我选择,扔了一大包吃的,什么款式的都有!我说不用那么客气啦,随便拿了一包旺旺雪饼说了谢谢!她说我怎么不吃夏威夷果仁啊,然后不去洗澡,非要开给我吃,😂我不好意思拒绝了!我问她来住院还是来开大吃会的?笑死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