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吃拉面



前几天不知道吃什么好,问了一下老大,他吃什么(这个人每天吃好料)!他脱口而出说吃拉面吧你。对啊,好久没吃过啦,当我的脑海里浮现日式拉面的时候,觉得贵不说,而且口味重,觉得还行!我大中国手工面条🍜多的去了,不从洋媚外!

最自豪地对海外的朋友介绍北方的各种手工面条🍜,觉得生在大中国太幸福,还有一些面条没吃过呢!刀削面也好久没吃过啦,拉面也是,想想还是吃中国的吧!突然打开app看到新开的兰州拉面馆,有特价套餐,送煎蛋!怕不够饱,加了五个牛肉饺子!

拿到手发现错了,基本好大一碗,根本刚刚好吃的饱,加上饺子吃不完了!而且这个包装好好,汤独立包装的,跟之前日式拉面的包装是一样的!这样的手工面条最爱了,除了汤底有点重口味外,其他还好!我冲着面条去的,口感不错哦!现在无论细面或者宽面都爱吃,只要是纯手工可以,而且我一吃就吃出来,正宗不正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